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什么是好的真人秀?

资讯 Tom    2018-05-29 17:24

近两年,真人秀节目频频出现,其中山东卫视《上阵父子兵》能够在众多真人秀节目中杀出重围,好评无数是有充分道理的。《上阵父子兵》采用户外生活体验的形式,将目光投向素人父子群体,探索父子间的相处之道。节目提取家庭关系中典型的父子关系,用真人秀的方式探讨青春期孩子的教育问题,希望直击社会痛点,以辅助良好家庭关系的构建。

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什么是好的真人秀?

《上阵父子兵》制作方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

作为《上阵父子兵》的制作方,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清楚了解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提出调控国内真人秀节目这一方针,积极配合进行整理修改。并坚持原创,坚持素人,坚持特色。赵琼芳称,真人秀调控政策如一缕春风,净化了真人秀节目过度依赖明星,高片酬、高成本的不良风气。为此,赵琼芳女士制作的《上阵父子兵》大胆引入“素人为主、明星为辅”的制作模式。同时,赵琼芳女士再三表示,而这种“星素结合”,并非让素人成为陪衬,而是以素人为主角,深挖其真情实感。

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什么是好的真人秀?

《上阵父子兵》制作方总裁赵琼芳的心路历程

赵琼芳女士经手的节目获得许许多多的奖励和荣誉,对于这些荣誉,赵琼芳并不满足。在面对记者时,赵琼芳女士表达自己真实想法。赵琼芳直言称:“优秀的真人秀节目必须具备三大特质。第一,必须具有原创精神,照搬照抄国外真人秀模式,不进行本土化改造,会丧失文化精髓,只有结合区域优势,做一些独特的真人秀节目,才会让观众耳目一新。第二,导向正,内容真。通过低俗内容吸引眼球,利用明星嘉宾假作秀,这些糊弄观众的把戏绝对不是长久之计。真人秀节目要倡导社会主义正能量,反映时代精神和生活本质,体现真人真事,流露真情实感,否则将丧失真人秀的生命力。第三,真人秀节目要接地气,走近草根群众。唯有创作出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真人秀节目才会获得观众的认可,中和传媒也才可以获得生存契机。”

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什么是好的真人秀?

中和传媒总裁赵琼芳

赵琼芳女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媒体行业的诞生对传统意义上的电视剧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国产电视剧要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就必须“真枪实弹”埋头干,扎扎实实用“干货”和“硬货”赢得观众。

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和传媒一定会在总裁赵琼芳的带领下,付诸更多实际行动,用更高的行业要求鞭策自我,打造出符合大众需求的口碑作品。赵琼芳坚信,秉承着这种制作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定能再创佳作,再立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