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名《小儿大健康》背后 看金领冠如何守护中国母婴健康

资讯 Tom    2018-05-18 14:43

婴幼儿健康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和家庭关注的焦点,孩子身体对于环境的适应性远不如大人,同时表达能力也有限,所以在平时生活中如何准确判断孩子病因,并及时采取相应治疗措施,可谓时刻考验着新手爸妈们的专业能力。

那么对于现在的年轻父母来说,如何能够获取更专业、科学的育儿知识呢?

作为全国首档儿童生活方式健康测评综艺,《小儿大健康》由金领冠独家冠名,5月20日起每周日下午17点将登陆浙江卫视。节目聚焦婴幼儿健康领域,以改善儿童生活环境、纠正父母不良习惯、打造全新健康育儿生活方式为出发点,每期邀请1位儿科专家,针对宝宝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健康问题进行专业讲解,并和明星嘉宾进行互动问答游戏,解答在生活中遇到的棘手育儿问题。

冠名《小儿大健康》背后 看金领冠如何守护中国母婴健康

节目冠名商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的品质代表,也再次成为新手家长们关注的焦点。金领冠坚持母乳研究十六年,专注于打造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奶粉,以“倡导母乳喂养”为理念,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而金领冠此次独家冠名《小儿大健康》,也是因为节目和金领冠一直以来所传递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小儿大健康》向大众传递更加科学、专业育儿的理念,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而金领冠作为真正为宝宝健康负责的品牌,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国母乳研究,并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同时为了进一步解决妈妈们对于奶粉质量的担忧,品牌还率先建立了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让消费者能够在平台上查询到金领冠奶粉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等追溯信息,为消费者呈现“看得见的质量和保证”。正因为近20年来,只研究一件事的专注与专业,金领冠才得以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大众的认可。

冠名《小儿大健康》背后 看金领冠如何守护中国母婴健康

近年来,金领冠抓住了亲子类IP风口乘势而上,除了《小儿大健康》这档节目之外,还曾冠名植入多档口碑及收视双飘红的热门综艺。金领冠将更接近宝宝营养需求的核心利益点与节目内容深度融合,把无数节目观众转化为金领冠的忠实粉丝,利用口碑累积实现了金领冠用户的裂变式增长。

行业领先品牌和业内一线卫视强强联合,加上聚焦热门育儿话题,同时让节目在社交媒体上未播先火,让许多网友和年轻妈妈们表示期待不已。首期节目特邀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教授宋红梅教授为嘉宾,为新手爸妈们科普宝宝安全用药那些事儿,5月20日起每周日下午17点,关注浙江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