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了!女特警徒手制服歹徒走红抖音 播放量破亿

资讯 Tom    2018-05-18 14:42

勇斗犯罪嫌疑人是警察工作中常见的场面,但在这些场面中,通常的主角都是派出所、刑侦队或特警队的一线男警察。最近不少网友在刷抖音时,却刷到这样一名女特警,她徒手制服持刀歹徒,飒爽英姿引人赞叹。这个吸引众人目光的视频由“江苏网警”发布,发布不到十天的时间里,视频播放量突破亿次,网友点赞量超过686万,网友留言评论超过9万条。

火了!女特警徒手制服歹徒走红抖音 播放量破亿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手持大刀站在马路中央,周围的汽车都停了,交通被阻断。女特警一开始站在持刀男子旁边,随后给了同伴一个示意后,飞速向前将持刀男子制服。视频画面满是紧张激烈的冲击感,“江苏网警”在二次创作中配以网络化音乐,让整个视频不失和谐,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看到女警如此飒爽英姿,巾帼不让须眉,豪气满满,成功制服持刀歹徒,不少网友留言称赞女特警道:“巾帼英雄”“帅炸”“人民的骄傲”。

火了!女特警徒手制服歹徒走红抖音 播放量破亿

江苏网警自入驻抖音以来,共发布26个作品,获得了超过857万次点赞,吸引了近60万粉丝关注。除了这个播放过亿次的女特警徒手制服持刀歹徒的视频,江苏网警制作的其他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展现警察风采的视频,同样受到网友们的热烈欢迎。随着越来越多政府机构入驻抖音,维护网络秩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的社会共同目标得以实现,抖音正能量也正在温暖更多用户的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