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帅丰的深度改革之路

资讯 Tom    2018-05-18 14:40

“改革”一词听来美好,但其背后付出的努力确实巨大的,浙江帅丰认为只有深度改革才能革除庞大企业的弊端。

浙江帅丰改革之手,将会伸向营销模式创新和优化营销结构。营销在如今的市场上尤为重要,“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现代演绎就是一方面通过提高产品质量让”酒香“更浓,另一方面是通过营销手段让”巷子“更短,两处下手效果才更好。企业的改革将引导和带领经销商,在大方向遵循集团营销理念的基础上,各方发散思维执行营销策略,并且加强各区域市场间的信息交流,充分增强企业和广大经销商之间的营销联结,形成渠道包围之势。

浙江帅丰的深度改革之路

同时公司销售组织管理、业务模式也在改革的目标内,它们的深度改革与优化将加强浙江帅丰的销售优势。而且对于竞争剧烈市场的进一步探索将激发新动能、建立新优势若是有效的话,还会带动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发挥浙江帅丰的品牌影响力大、产业链完善等各方面优势,蹄疾步稳不断创新营销理念,从新业务、新模式和新结构、新管理等方面全面发力,实现集团营销改革向纵深延续。

浙江帅丰的深度改革之路

在此基础上还要加速完善和优化人才机制,坚定新思想和新方向,积极探索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营销与服务,增强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实现质量效益型、集约创新型的可持续发展。

再一方面就是对大数据的应用,对于目前的浙江帅丰来说,直接建立自己的大数据库可能有点吃力。但在建立自己数据库之前,可以与其它平台合作,借用它人的大数据,拟定大数据战略并且将其应用在企业的各方面上。浙江帅丰与今日头条的深度合作就是其中一步,在今日头条大数据的支持下,所做的营销策略更加有针对性,反馈也更加直观明了。

浙江帅丰的深度改革之路

浙江帅丰深度改革是对目前竞争激烈环境的应对,也是推动自身发展的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