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业

资讯 Tom    2018-05-18 14:39

5月17日下午,拥广州最美江海美景线的番禺意桥岛游艇会,首家广东地区水上机场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由中脉科技集团总裁温兆安先生发起成立的“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业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领空领航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随着一架水上飞机平稳降落在水面,温兆安先生缓缓走下飞机并致欢迎辞。仪式上,由领空航空代表与温兆安先生共同为“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揭牌,双方还进行了水上机场入驻签约仪式,领空航空将成为入驻该水上机场的首家航空公司。随后,现场嘉宾参观领空航空水上飞机并进行试乘体验,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业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携手领空航空布局中国

领空航空是国内领先的水上飞机运营商,主要布局华南、华东及华北地区,以空中游览和短途航线运输为公司的主营业务。目前已取得CCAR-91、CCAR-135运行资质,拥有3架塞斯纳208B-EX水陆两栖型飞机。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业

入驻的水上机场由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地区第一家水上飞机枢纽机场。同时,未来可利用区域内空港、水路、陆路、铁路等综合交通线网汇集的特点,充分发挥海陆空联运优势,进一步激发相关产业活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广东最富特色的水上飞机航运服务

广东兆安水上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业

温兆安先生还表示,水上飞机枢纽一定能够构建起新的粤港澳大湾区高效出行旅游模式,形成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国际旅游经济圈”, 游客在更快更舒适的同时,在途中就可以鸟瞰大小湾区风情,享受不一样的度假之旅。对于大家所关注的价格问题,还在制定中,相比其他交通工具,水上飞机在票价上会略高一些,面向中高端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