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泛嘉国际杨隐峰出席ITB China 探讨商旅科技变革

资讯 Tom    2018-05-18 14:36

2018年5月16日-18日,由全球最大旅展ITB联合环球旅讯共同主办的ITB China2018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为期三天的行业盛宴上,120多位全球行业领袖和专家将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会和圆桌座谈等形式展望行业趋势。泛嘉国际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受邀出席了“商务旅行”主题论坛,与来自国内外行业领袖进行了分享交流。

泛嘉国际杨隐峰出席ITB China 探讨商旅科技变革
泛嘉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右二)与讨论会嘉宾合影
泛嘉国际杨隐峰出席ITB China 探讨商旅科技变革
泛嘉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右)与泛嘉副总裁胡柄(左)合影

全球行业领袖专家,共商中国旅游业未来

作为年度最重要的旅游展会之一,吸引了来自约8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旅游展商、800家中国本土买家,以及超过1.5万名参与者。

120多位全球行业领袖和专家,围绕7个不同领域的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包括目的地营销、旅游科技、商务旅行及会奖旅游、在线旅游,以及今年新增的三个主题:定制旅游、体育旅游、旅游教育。

泛嘉国际杨隐峰出席ITB China 探讨商旅科技变革
ITB China 2018 入口

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将颠覆TMC行业

17日泛嘉国际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受邀亮相“商务旅行”圆桌座谈,与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罗伯特(ROBERT ÖHRNBERG)、玛丽蒂姆酒店集团亚洲区市场销售副总裁段惠莲、HRS大中华区总经理许晓磊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如何引领商务旅行的变革。

随着线上预订平台的日益多元化、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商务旅行与休闲旅游的融合、商务旅行者的多样化需求都在急剧改变着商务旅行行业。商旅管理公司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氛围中该如何应对这股变革的浪潮?对此泛嘉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认为:“TMC行业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间点,人工智能的运用正在颠覆着这个行业。多数国内的TMC管理公司仍采用传统的人工运作模式,工作效率也无法与其他互联网企业竞争。通过人工智能这种新的技术,能极大减少人力的参与,有效提高企业用户在商旅出行时的体验,把多余的人力用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泛嘉国际杨隐峰出席ITB China 探讨商旅科技变革
泛嘉国际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

全国布局线下服务网点,领跑行业创新

在拥抱科技变革同时,泛嘉也始终坚持认为:专业的服务依然是赢得客户的制胜法宝。泛嘉国际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分享到:“通过客户反馈和回访我们了解到企业客户对于服务质量的注重有时候甚至高于对价格的敏感度,因此我们创新线下落地服务,在机场、高铁站建立泛嘉客户免费使用的贵宾厅。截止目前,泛嘉全国机场贵宾厅、高铁贵宾厅服务网点增至53家,包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热门商务城市。”

跨界共享,服务项目创新升级

除了技术创新和服务优化,泛嘉国际董事长兼创始人杨隐峰认为“跨界共享”也将会带动TMC行业的发展。“在用车上泛嘉和滴滴、曹操专车都建立了合作关系,规范和保障客户出行。在未来我们也将会和非标住宿平台建立合作,借此丰富自己的产品,给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

“同时泛嘉也在通过业务的创新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依旧以用车为例,我们发现在日常用车的情况下,企业原本的公车是远远满足不了实际需求的,单独对外租车成本又比较高,所以泛嘉专门开发了私车公用的功能,帮企业解决用车需求,还同时解决了后台行政和财务审核的问题。现在我们也在挖掘类似团建、企业培训等项目的潜力,希望通过这些创新业务给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泛嘉国际深耕商旅行业近十年,以为700多家上市企业、一千多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全球球酒店、全球机票、全球专车/私车公用、高端商务采购、高端定制旅游及机场驿站等全方位出行服务。已逐渐发展成为集商旅流程管理、机票/酒店/专车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互联网公司。

面对互联网的科技应用大潮,泛嘉国际也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客户带来幸福的商旅出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