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资讯 Tom    2018-05-07 10:40

 自智慧城市理念提出以来,国家及地方发展规划分别从总体架构和具体应用等角度对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鼓励措施。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智慧城市建设已经上升为引领城市发展的核心战略。新时期,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公共安全,推出一系列重大决策,人工智能产业化的落地应用以及“平安城市”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为安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红利。

为全面展示智慧城市建设与安全防范领域在国家政策支持、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环境下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更好地推进“平安中国”战略部署,切实为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在此背景下,2018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立体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简称:智&安科博会)将于2018年5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智&安科博会自2001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现已成长为国内兼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大型立体安全科技博览会之一。其致力于展示行业最新成果及发展趋势、提供跨界服务、促进业内交流,助力企业推广品牌、交流技术、洽谈合作、收集行情、拓展市场,展会立足成都、辐射西南,为许多国家及地区提供优质服务。

本届智&安科博会倾力打造综合性强、专业度高的顶级智慧立体安全防范盛会,分门别类设立以下四大展区:

一、深入落实《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立足城市发展实际,设立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科技创新展区,全面展示当下智慧城市建设的前瞻性成果,打造智慧城市主题顶级博览会。中国将进入智慧城市2.0时代,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以及智能交通等产业逐渐成长为推进城市新一轮发展的王者,很多企业抓住机遇迅速崛起,如华为、百度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将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最新研发成果。展会配套高端论坛活动,举办:四川省政务大数据发展论坛、智慧交通建设应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促进政府、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实现有效对接,就智慧城市建设下一步发展方向、应用方案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二、特别规划设立了智慧安防科技展区。其中,海康、大华等业内翘楚企业均规划在内。届时,主办单位将联合各相关单位、社会团体和知名企业举办西南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合作发展共赢论坛、西部安防行业协会座谈会等安防专题论坛、各行政行业需求专题研讨会及跨行业协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云网融合 智慧安防”2018大数据·云、智能安防高峰论坛。提供跨行业、跨部门技术交流,提升立体安全防范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三、今年4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了网络信息安全对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建设网络安全强国的号召以造福社会和服务人民为宗旨,以“创新、共享、安全”为主题,以开放、共享、融合的理念搭建平台,设立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展区、通过产品与技术展览,充分展示自四川将信息安全产业作为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重点突破与率先发展以来,四川信息安全产业所取得的成绩。

众多业内领军企业将亮相展会,如百度、久远国基等企业。同时,展会配套相关高规格的论坛活动,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同时同地举办首届四川省政务大数据发展论坛,聚焦前沿科技,与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信息安全行业发展脉动,打造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西部信息安全权威发布中心,扩大西南信息安全技术在全国的影响力。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四、落实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设立全民防灾减灾应急与消防展区,集中展示防灾减灾与消防事业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四川路桥、山地所、鼎梁消防、天河消防、振翔装备、中卓时代等社会组织和企业已经报名参加本届展会。震后十年 致敬汶川——“5·12”系列纪念活动同时同地举办: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汶川地震十周年国际研讨会、第四届大陆地震国际研讨会和智慧消防发展论坛。聚合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科研院所、民众等各方力量,交流探讨构建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新机制,促进应急产业发展。

本届智&安科博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经统计,现已有来自国内外500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共计展位1500多个,展览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全方位智慧立体安全防范,行业翘楚企业云集,携高端产品与技术盛装亮相,各行业专题论坛及研讨会百花齐放。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本届智&安科博会特邀多位领导莅临指导,邀请多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团,四川省各相关单位领导及西南其他省市相关领导、行业组织、从业单位和重点使用单位的权威人士、业界精英、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增强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发展作为城市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建立综合性、全方位、系统化的城市安全发展体系,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聚焦社会重大灾情实时解析,权威发布防灾减灾应对措施,引导防灾减灾救灾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服务取得新发展,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聚焦网络空间安全,携手打造行业顶级品牌盛会,实现信息对称与对接,引领信息安全行业取得长足发展。

为提高本届智&安科博会知名度与出彩度,届时将邀请多家知名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展会实况(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重点解析产品技术创新、需求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等热点,助力企业品牌传递、提升行业辐射度与受重视度。此外,采用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录制、现场直播等网络推广方式,多渠道展示展会盛况。

高科技引领高质生活·不一样的智&安科博会

2018年5月10日-12日,2018中国成都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暨立体安全防范科技博览会即将拉开序幕,特邀莅临,指导参观。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这场饕餮盛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