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U跑腿高级副总裁周洪运:粉丝将在行业升级中扮演重要角色

资讯 Tom    2018-05-29 18:31

日前,寻找新爆点·金牛角案例巡讲郑州站——“国民爆款IP炼成分享会”在郑州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报告厅举行。UU跑腿高级副总裁周洪运在现场进行了“细分和错位中奔跑壮大的跑男团”主题演讲。在谈到IP发展时,他强调了一个重要的关键词——粉丝,粉丝未来将成为全球所有行业非常重要的参与者,在我们意识里它不仅仅是超级用户的概念,也将在全球行业升级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UU跑腿高级副总裁周洪运:粉丝将在行业升级中扮演重要角色

图:UU跑腿高级副总裁周洪运

在周洪运看来,UU跑腿是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中走出来的一家公司,是一个共享的众包的兼职平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UU跑腿和粉丝产生了更深度的关联。共享经济到底是什么?“其实共享经济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使得‘闲置即浪费、使用但不购买’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新消费时代,一切共享皆内容,共享经济也不再仅仅是共享资源,本质上已经变为了“内容经济”,粉丝成为了主流营销渠道。”

每一次商业变革都有需求的迭代,内容经济时代,人们的需求是什么样子呢?周洪运认为,是多(价值更多)、快(速度更快)、好(用户觉得好)、省(比别人省)。

在分享的最后,周洪运表示,未来共享经济将无限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好的内容也将帮助我们不断提升用户价值,而基于粉丝的社交则会无限拓宽交付渠道。

UU跑腿是国内率先为用户提供在线下单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它是运用互联网智慧,在众包平台的理念下搭建的智能信息管理平台,利用闲散社会资源解决同城急需的送达需求。从2015年在郑州诞生以来,UU跑腿已经完成两轮融资,目前UU跑腿的网点已经裂变至全国100余城。

据了解,随着郑州站巡讲的启动,金牛角案例全国巡讲的大幕也将随之拉开,全国其他城市的巡讲也在积极筹备中。

首届金牛角案例盛典活动由“最懂中国管理”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移动创意工场”速途网络联合发起,由人大商学院案例中心、速途学院联合承办,并由人大信息学院、人大新闻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金牛角案例盛典旨在引领学术界、产业界共同“见证新营销、新传播的力量,致敬新爆款、新爆点的制造者”。“金牛角”作为新营销生态的专业奖项,坚持认为:品牌的传播与新媒体运营、应用密不可分;互动、创意、创新、社交、IP等,与粉丝、用户、受众等和谐共生。奖项类别主要包含“新营销”大类及“新媒体运营”大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