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与周润发朋友圈的小秘密

资讯 Tom    2018-05-18 14:29

近日,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受邀与娱乐巨星周润发共进晚餐。餐后,杨受成在社交网络晒出合影并发文:“今天和天王巨星周润发、发嫂晚餐聚会。”身为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朋友的合影。

杨受成与周润发朋友圈的小秘密


熟悉杨受成的人都知道,他一向以诚待人,即便是媒体的采访,他也会在行程结束后亲自送客至电梯间。正是这种身价不菲却依然谦逊待人的人格魅力,使得杨受成交友甚广,无论是政界、商界还是演艺界都相识满天下。
商界翘楚的待人之道
早年间,“四海一家·香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访京时,杨受成和马云这两位商界大佬的出席就曾轰动整个商界。杨受成与马云一见如故,两人在香港青年创新创业问题上发表了自己的经验之谈。共同携手为青少年构筑创新创业的平台,使得京港青年有机会互相交流,体验彼此文化。

杨受成与周润发朋友圈的小秘密


杨受成曾表示:“我希望认识我的人,都能觉得我是一个好人。我要做到这样,就觉得自己很成功。”他与马云的相识始于此,同时也成就了商界的一段佳话。

演艺界难能可贵的真性情
杨受成名满天下,他不仅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更是文化娱乐行业的翘楚。电影投资是杨受成文化娱乐产业的缩影,因为他的真性情,杨受成与众多业内大咖的交友故事成为了演艺界广为流传的佳话。其中,杨受成与谢霆锋这段忘年之交尤为动人。
二十世纪初,谢霆锋的出现曾打破了“四大天王”在演艺圈独占鳌头的局面,而这背后正是杨受成对其的鼎力相助。不管是在谢霆锋刚刚崭露头角,抑或是他星途坎坷的时候,杨受成始终义无反顾站在其背后,默默为其遮风挡雨、指点迷津。谢霆锋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我15岁就跟随他,我今天的一切,都是他给的。”

杨受成与周润发朋友圈的小秘密


无独有偶,著名导演姜文在拍《太阳照常升起》时资金链遇到缺口,杨受成不问情由,立刻投资。票房虽然不佳,但杨受成觉得姜文很有才华,依然继续支持姜文拍摄且电影预算无上限。姜文曾表示:“他不需要跟我签合约,只要我姜文这辈子拍戏,我就一定会跟杨先生合作。”
一腔热血成就政界佳话
早在70年代,杨受成就开始了他的公益之路,当时杨受成随香港演艺团到京访问,他亲自聆听了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讲话,心情十分激动。后来他在给中央首长的信中写道:“我生在香港,但根在大陆。作为炎黄子孙,我的心一直连着祖国,连着中央政府,始终和国家、民族荣辱与共。”

杨受成与周润发朋友圈的小秘密


杨受成的一腔热血得到了领导人的赞赏,此外,他还亲自带领英皇所有艺人到北京举办”世代无肝炎”慈善演唱会筹款,表达了对广大民众的一片真情。杨受成也因此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作为英皇集团主席,他身价不菲,却依然十年如一日以谦逊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不管这些人来自哪里,身份如何,他都以礼相待,这是杨受成独特的人格魅力,也是他知己遍天下的原因。在杨受成看来,他不仅是一个商人,更是一个慈善家,面对现代物欲横流、利欲熏心的现实世界,不忘初心才是一个人最难得的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