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998元骁龙845!vivo NEX配升降镜头线下预约

资讯 Tom    2018-05-29 18:30

日前,外媒报道称vivo智能手机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全新旗舰NEX,搭载APEX同款“真全面屏”以及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vivo线下专卖店已经放出vivo NEX的预售信息,高配版采用骁龙845,售价6998元起,普通版首发骁龙710,售价4998元起。

6998元骁龙845!vivo NEX配升降镜头线下预约

而此前,已经有传闻表示vivo NEX将划分高低双版本,此次网友爆料无疑是证实了这一点。另外,关于vivo NEX低配版将采用屏幕下角前置摄像头的消息,也得到了行业大V出面澄清,“NEX全系电动摄像头,且soc还有惊喜。”换句话来说,vivo全新旗舰NEX确将推出两个版本,但它们都将采用屏占比惊人的全面屏设计和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6998元骁龙845!vivo NEX配升降镜头线下预约

行业大V澄清

值得一提的是,图片中显示的vivo NEX高配版将采用的骁龙710处理器,是今年高通“Qualcomm人工智能创新论坛”推出骁龙700系列第一款移动平台骁龙710,亮点为终端人工智能。

6998元骁龙845!vivo NEX配升降镜头线下预约

高通发布骁龙710处理器

据高通官方介绍,骁龙710处理器采用的是三星10nm LPE工艺,不仅集成了多核人工智能引擎,还具备神经网络处理能力,相比上代在AI应用表现上实现了2倍的整体性能提升。同时,高通还表示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投入市场,也就是说,即将于6月12日发布的vivo NEX,很有可能会搭载这款芯片。

有多核人工智能引擎加持的骁龙710,还有来自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突破性设计,vivo NEX整体表现毋庸置疑是十分出色的,而骁龙845版本出现在vivo NEX上也是情理之中。回想此前vivo发布APEX宣布视频时所说“unlock the future”,或许真正能够用黑科技解锁未来的旗舰产品是将要到来的vivo NEX。

很可能售价将创下品牌记录的vivo NEX在拥有多项强力配置下,价格虽高,但依然让人感到实惠。最后,虽然目前vivo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声,但从vivo NEX曝光以来获得的热度看,新机很可能会获得不俗的反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