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将时光踩在脚下

资讯 Tom    2018-05-07 11:03

运动过后保养不当,会造成肌肤缺水干燥,甚至泛红长痘痘,让我们期待以运动永葆青春的愿望落空。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塑造洋溢荷尔蒙的健康身型,又能成为岁月的“美容刀”,永葆青春!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将时光踩在脚下

很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流汗间接导致的

1.运动前不卸妆,诱发痘痘

运动会导致体温升高、毛细血管血运增加、毛孔张开,汗水、角质等代谢物与彩妆混合在一起,进入毛孔后易滋生痘痘。

2. 户外运动忽略防晒,皮肤晒黑又易敏感

即便在阴天时,紫外线还能透过云层照射到皮肤上。而且,防晒霜会随着汗水流失,降低防晒功效,导致晒黑和敏感。

3.流汗后皮肤干渴,保湿很重要

大量汗水会将皮肤水分一同带走,所以,不要被满脸汗水所蒙蔽,皮肤内部已经十分干渴。

运动后的护理,可不是随便敷片保湿面膜那么简单

运动后体温上升,血液循环加快,毛孔张开,是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的最佳时间。但是,如果护肤品中铅汞砷超标,肌肤就等于喝毒素。

所以,护肤品品质安全,十分重要。

但是,面膜种类千万种,哪一种最适合运动护肤呢?

“双料”面膜,让护肤达到医美级效果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将时光踩在脚下

上市医疗集团普华和顺旗下的新医美级修护品牌Le seul 诺颂,用制药级的标准研发,每道生产程序都遵循着优于国家规定的严苛标准。在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中,面膜的生化指标也都优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Le seul 诺颂首创新医美级修护理念,将“医美成分”与“东方植药”相结合,在即刻改善肌肤问题的同时,更能深入调养肌理,内调外养,标本兼治,双“料”加乘护肤效果,满足运动、旅游等高压疲倦状态下肌肤需求。

运动后护肤的正确打开方式,让流汗成为美颜的不老仙丹

1.流汗后的保湿仙丹

运动后不要马上敷面膜,不然会阻碍汗液和毒素的排出,最好是20分钟后,敷上一片保湿面膜,让丰富营养的精华在膜布的密闭和压力作用下,层层深入渗透肌底,达到日常保养品达不到的深层、即刻护肤补水效果。

推荐Leseul诺颂·玻尿酸沁漾水感面膜,玻尿酸成分来自以严谨和爱美著称的日本,独特的玻尿酸大、中、微三分子结构,能同步完成表皮锁水、中层储水、肌底生水的效果,被医美领域赞誉为“保湿黄金”。同时调配了牡丹根、玉竹等十余种焕活锁润的植药,畅顺肌肤水循环,一片敷出肌肤的水感莹润,远离干燥、暗沉。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将时光踩在脚下

2. 痘痘肌的净爽仙丹

市场上的祛痘产品,大多一味强调控油,但盲目控油反而刺激肌肤不适,让痘痘越发严重。

推荐Leseul诺颂·胺锌清衡透感面膜,选用法国进口医美成分PCA锌,调节油脂分泌量,抑菌消炎。配合素有水分细胞“分子钉”之称的神经酰胺,让皮肤恢复水油平衡状态,有助正常新陈代谢。同时,甄选地黄根、天女木兰、神香草等数种珍贵药材,为皮肤清热降火气、抑菌祛痘。再配合3年生高山毛竹为原料的竹炭膜布,有效吸附毛孔垃圾。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将时光踩在脚下

3. 快速镇静的舒缓仙丹

由于紫外线照射会让皮肤出现缺水及损伤后,产生炎症,身体自我保护机能为了对抗炎症,也激活了黑色素细胞,最后才导致皮肤变黑。所以,在晒后首先应选择舒缓镇静的护肤品,而后再做美白保养。

推荐Le seul 诺颂·红没药醇舒悦适感面膜,提取自春黄菊花的红没药醇成分,具有天然消炎镇静的防御力,搭配修护肌肤屏障的神经酰胺,即刻祛红消炎,增强皮肤耐受性。复配了古埃及人献祭太阳神的“神草”金黄洋甘菊、和《本草图经》里赞誉的“理气”药材紫苏叶等十余种珍贵植药,镇静泛红皮肤,安抚舒缓不适。

运动+护肤,内外兼修将时光踩在脚下

运动后,享受Le seul诺颂带来的新医美级修护,在养成强健体格时,拥有一张年轻冻龄脸,如同被时光格外恩宠,这才是不老仙丹的秘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