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贝圣古刂先生应邀出席第十五届诚信企业家大会

资讯 Tom    2018-05-07 11:01

2018年4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企业家诚信精神"为主题,旨在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兴商氛围,树立企业家诚信形象,并表彰优秀诚信企业家及优秀诚信企业。各有关领导及专家学者、企业家、商界精英、媒体等代表近千人出席盛会,浙江优贝圣有限公司古刂先生应邀出席第十五届诚信企业家大会,并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优贝圣古刂先生应邀出席第十五届诚信企业家大会
优贝圣古刂先生应邀出席第十五届诚信企业家大会

古刂先生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古刂先生在开幕式上讲到,“所谓做人,第一条就是诚而信。同时对企业而言,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是市场的通行证,诚实守信更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条件。”浙江优贝圣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寓教于乐”产业和全民共创的新型股份制企业,也是国内首家以发明专利在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市的企业。优贝圣创立之初就以上市股份制公司来规范创建,志在整体上市,并做欧洲企业一般的纳税企业。公司致力于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建立辅助教育、完善教育、引导教育、服务教育的新型教育机制体系的企业。和传统企业相比:优贝圣是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理念;优贝圣的股权是全民开放的;优贝圣的管理是欧美的管理理念;优贝圣的营销模式是共创联营和共创直营;优贝圣的产品是以寓教于乐产业学术为理念的所有产品;优贝圣的品牌是重品质、服务、文化和科技;企业的宗旨是推动教育文明,优贝圣的教育是做好自己的心去感化。

优贝圣古刂先生应邀出席第十五届诚信企业家大会

寓教于乐产业研究智库是非盈利性的产、学、研、教为一体的研究智库平台,将努力引导中国教育新方式,创造中国文化新传递方式,塑造中国儿童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新环境,宣传中国民族新文化。通过整合产品资源,学术资源,产学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推进我国的教育事业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据悉,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办于2004年。15年来,大会致力于树立诚信标杆和典范,打造全国企业诚信体系平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推进诚信强国战略。风雨十五载,大会不忘本真,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探讨、传播、交流、展示等活动,传导诚信理念、褒扬诚信典型,并借助诚信榜样的力量和诚信精神的传递,来增强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号召更多人、更多企业践行诚信精神,为我国诚信体系建设以及诚信企业的美好未来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