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520我在云南等着你!

资讯 Tom    2018-05-18 17:03

“520”象征“我爱你”,5月20日,2018“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首站将于云南曲靖拉开帷幕。

“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是进口奶粉品牌法国爱达力成功获批配方注册后,为了更好地将法式育儿理念带到中国,面向全国消费者举行的大型音乐胎教系列主题活动。自2017年在国内部分城市成功举办后,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因此,2018年,爱达力联合全国门店,在线上举行“法国爱达力音乐胎教科普公益行动”,线下举办“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为中国消费者,全面普及科学的音乐胎教知识,深入倡导法式育儿理念。

随着中国消费者自身素质的不断提升,育儿理念日渐成为众多准爸爸和准妈妈们关注的热门话题。爱达力代言人——安娜伊思·马田,作为法国妈妈,培养出了两个善良可爱的中法混血萌娃,其充满纯真与爱的法式育儿理念,深受中国家长的推崇。为了将安娜所代表的特色法式育儿理念引入中国,爱达力特别授予安娜“爱达力法式育儿推广大使”身份,利用其在音乐、摄影、艺术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推动其在中法育儿理念上的交流,将法式育儿理念传达给国内众多的消费者。这也正体现了爱达力品牌一直倡导的理念——让爱,回归纯真。

520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520我在云南等着你!

音乐胎教作为法式育儿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爱达力2018年围绕此主题,邀请垂直领域专家进行深度剖析,科学探讨音乐胎教对于孕期健康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爱达力线上利用互动问答小游戏,全面科普音乐胎教重要意义,线下结合胎教音乐会形式,现场演奏胎教音乐,加深音乐与孕妈的内在联系,引导孕妈在怀孕的特殊时期,利用音乐与宝宝互动,愉悦身心,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首站地云南曲靖珠江源大剧院,爱达力联合家有宝宝门店,邀请了千名孕妈及家属到场。音乐会当天,爱达力特邀云南著名乐团——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经典胎教音乐,带领全场孕妈亲身感受宝宝在腹中“悦”动一刻。同时,邀请著名教授进行音乐胎教讲座,讲述音乐胎教对孕妈孕期中的重要意义,科学倡导法式育儿理念。此外,“最美孕妈”评选活动现场颁奖,也为本次音乐会积累了超高人气。

520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520我在云南等着你!

本次音乐会,为了让更多未能亲临现场的消费者感受到胎教音乐的魅力,爱达力结合当前热门的直播形式,特邀直播达人音乐会现场同步直播,将线下音乐会开到线上来,让更多消费者在线感受爱达力辣妈音乐会现场的热情与活力,从而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到爱达力法式育儿中来。

520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520我在云南等着你!

爱达力作为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自有奶粉品牌,自2018年索地雅集团提出“全球扩张计划,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政策扶持力度“以来,在中国市场持续迅猛发展,用品质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如今,爱达力在中国市场进入到第二个五年的发展期,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爱达力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加强中法育儿理念的交流,让爱达力这个“洋”品牌,带给国内消费者除了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外,更多地将法国先进的育儿理念引入到中国,促进中国宝宝身心健康的成长!

“音为爱”——法国爱达力辣妈胎教音乐会首站云南后,还将在湖南,广州,江西等地进行,百城联动,千人共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直击内心的胎教音乐体验,请各位准爸爸准妈妈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