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资讯 Tom    2018-05-07 11:25

4月29日,妖精的口袋实体首店落户南京鹏欣水游城,从此在历史悠久的秦淮河畔又打造一处时尚网红地标。开业首日,万千“妖精”铁粉代表慕名而来,更有众多仙女鲜肉网红登门拜访,惊艳的“5维平行空间设计”被感叹为南京最美实体店。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320㎡打造五维平行空间,为消费者开启“沉浸式”购物体验

自2006年成立以来,妖精的口袋始终秉持“不按常理出牌”和为“有趣的人创造惊喜”的品牌理念,首家店铺的设计更是如此:在320㎡的空间里打造五维空间,欧洲宫廷风、工业风停车场、北欧童话森林、欧洲好奇柜集市、高冷镜面舞会。从视觉上利用五种奇妙场景为消费者打造直观的“沉浸式”消费体验。除了视觉上的冲击力,妖精的口袋首店特有的定制香氛在嗅觉上让五维空间设计更加立体,新零售 “黑科技”AR试衣镜、云货架的入驻,更是让消费者体验到与传统购物完全不同的线上线下共通的新消费方式。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据了解,开业前三天,妖精的口袋首店客流超5000人,接连出现7-10件连带和过千元的高客单。据品牌代言人介绍:“这在线上日销中是极其罕见的现象,且线下与线上在产品喜爱度上也存在差异,线上不适卖的产品线下甚至出现卖断货情况,让我们更坚定了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信心。”

联合天猫欢聚日,打通全域营销实现品销一体化

妖精的口袋自创立至今,拥有千万庞大粉丝群,但随着消费升级不断深化,为了给予粉丝更好消费体验,妖精的口袋开始长达两年的新零售探索,在大数据应用及粉丝画像分析基础上,通过组织全国粉丝见面会及试水新零售快闪店,逐渐明确线上线下联动新零售运营模式。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此次妖精的口袋为打造新零售智慧门店,实现营销闭环,从通勤方式入手,通过地铁夫子庙站厅包站及品牌列车触达300万人次,独具创意的设计博取了大量朋友圈自传播;微博话题#404理想国##天猫欢聚日#阅读量高达2053.4万,位列微博时尚话题榜Top1;淘内淘外直播总观看量达560万人次;瑞丽时尚网、环球风尚等大号对活动进行分析报道,阅读量均超10万。此次,妖精的口袋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覆盖1.31亿人次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线下门店的销售爆发,只是这次妖精的口袋开业狂欢的“冰山一角”,为了更大程度深化新零售转型,其还联手天猫欢聚日,开启三天三夜线上狂欢。5月2日,妖精的口袋旗舰店1500件欢聚日订制礼品5分钟售罄;第一小时成交额360万单日成交相当于日销的17倍,仅次于双11及618大促,全网女装排名N0.1。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随着媒体渠道日趋多样化,电商作为汇集粉丝的重要渠道,也开始成为一种传播媒介。此次妖精的口袋与天猫欢聚日联合,将品牌精神注入其中,不仅成就喜人的销售,更达成线上线下淘内淘外的全域传播,将线上线下的人、货、场深层次结合,达成品销一体的重要实践。

不按常理出牌的独特品牌,千禧一代的营销专家

首店现场,妖精的口袋除了呈现出精美绝伦的店铺设计和极具品牌调性的软装陈列,让消费者沉浸其中大饱眼福外,同时开设#404理想国#主题快闪店为粉丝搭建100㎡露天游乐场,通过娃娃机、扭蛋机、PK排行榜游戏、自拍打卡区、新媒体互动活动等为粉丝制造无尽欢乐。这个“立体户外广告”位于秦淮庙景区承接流动人群约50万,将其群体转化为消费客流,同时为首店开业造势和天猫欢聚日聚人气。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妖精的口袋自成立初期,就一直强调回归用户体验:在产品方面,每年产出50个调性专题、3000条新品文案,配合不按常理出牌的平面设计,让妖精的口袋每一款产品都充满个性;对于用户服务,妖精的口袋专门成立核心客户部,负责粉丝体验管理,利用线上无线任务互动、社群、个人号、粉丝定制礼、线下见面会等活动回馈方式,不断的拉进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妖精的口袋首店落地南京,联合天猫欢聚日开启新零售时代

此次,妖精的口袋更是摒弃传统,“不按常理出牌”的邀请了全国各城市的VIP粉丝作为千万粉丝代表进行开业剪彩,让粉丝成为品牌主理人

此次妖精的口袋开业活动,通过为粉丝打造“沉浸式”的营销传播及消费体验,达成了粉丝情感营销、线上线下销售双增长的多方共赢,完成了新零售运营模式的第一步成功探索,同时也为互联网品牌、女装行业的新零售转型带来良多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