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外参会嘉宾共话电子商务发展

资讯 Tom    2018-05-29 19:14

年来,世界经济正向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成为全球共识。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经济最活跃、最集中的表现形式之一。在刚刚召开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外嘉宾共聚一堂,共话电子商务最前沿发展趋势。

国内外参会嘉宾共话电子商务发展

大会邀请了国内外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是本届的一大亮点。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副秘书长伊莎贝拉·杜兰特、立陶宛财政部部长维柳斯·沙波卡、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张文翊、欧盟电子商务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维南特·荣根和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席伊戈尔·苏波夫等多位嘉宾出席大会,并分别围绕电子商务加速世界贸易运转、国际协同深化数字经济合作、无界零售新时代、新商业时代的全球化创新、互联世界的未来新零售、跨境电商全球发展趋势等作了精彩演讲,深入探讨和分享了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新热点、新思路、新模式和新成果。

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表示,本届大会得到了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等多家国际组织的积极参与,这充分表明我国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领域中的地位正日益提高,对于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思考电子商务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也为进一步扩大电子商务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