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资讯 Tom    2018-05-07 11:32

——苏州阳澄湖半岛Qbaby“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正式亮相

2018年5月6日,2018“半岛骑遇”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暨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超级体验日精彩继续,Qbaby“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华丽启动。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两轮文化深入发展,成就高端亲子平台

当天,Qbaby“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精彩非凡。3-4 岁年龄段为此次赛事的主力选手。来自全国100多个家庭的宝宝,通过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进行角逐,分别完成了4个组别的竞赛,站到冠军领奖台的宝宝们获得至高的荣誉的同时,还赢取奖杯、奖牌及荣誉衫和童程儿童平衡车、阿凡德精品箱包的专属奖品,骑宝与宝妈宝爸们共享精彩的“最萌时刻”。每组前五名的宝宝还取得了联赛总决赛的直通资格。Qbaby儿童平衡车品牌活动的开展,推广了儿童平衡车这项时尚、健康的运动的同时,提升了亲子深度体验感,同时从青少年抓起,助推了江浙沪地区两轮文化的发展。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Qbaby“半岛骑宝”儿童平衡车公开赛以打造江苏省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专属IP为目标,以成熟的大型体育赛事运营的思路,借鉴当下成熟的儿童平衡车赛事优点,吸引国内多家儿童平衡车品牌合作,赛事将以联赛的形式进行,专业性强、极具看点和传播点的品牌赛事与专属品牌公开课穿插进行,全年6站五星媒体团的曝光,同时聚合国内多家知名儿童平衡车品牌的力量,打磨成为国内最顶级的高端亲子活动平台,成就了半岛度假区精品旅游又一代表作。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国家级度假区打磨精品旅游项目,让城市人“身未动、心远行”

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态与纯美雅致的格调品质赋予了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独特魅力,近几年伴随文体活动的日渐风靡,“骑湖”活动方兴未艾。在“天边水泽·别有乾坤”之地,享受一场高端定制“家庭旅游”之平衡车骑行之旅,满载荣耀与骄傲而归。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Qbaby“半岛骑宝”平衡车公开赛作为“半岛骑遇”超级IP的子品牌,针对亲子客群,以促进平衡车文化发展、积极开拓户外运动、培养挑战孩子信心和勇气为理念,宣传健康、简单的生活方式,活动充分体现了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运动“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优势,搭建受全国亲子欢迎的休闲运动、绿色健康平台。同时,活动设置进一步有效利用半岛资源与服务,强化生态景观资源优势,扩展阳澄湖半岛生态空间,尝试开创旅游度假新模式。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又一体旅探索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景色优美,定位“体育+旅游+健康”发展,积极引入精品体育项目及赛事,针对亲子客源,打造了“半岛骑宝”稀缺亲子IP。此次活动后,度假区还将举办月度“半岛骑宝”平衡车公开赛及年度总决赛,让孩子们尽享阳澄湖畔的绿意与健康。

2018"半岛骑遇"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暨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超级体验日得到了指定赞助商奕欧来奥特莱斯·苏州、北京奥威特运动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ixstar和Muscletech(活动指定运动营养补剂赞助商)、迈森兰服饰、佳得乐、康师傅、喜马拉雅、阿凡德精品箱包、奥丁轮组、童程等品牌及特约赞助商中国人寿的大力赞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