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K创新咨询联手创变者,打造五月前沿峰会

资讯 Tom    2018-05-07 11:40

5月5日,6年躬耕设计与创新的ARK创新咨询联手创变者伙伴,在上海举办第二届ARK DFC创变者大会—先见知明。当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介入商业,零售进入新时代,内容创业成为趋势,ARK创新咨询意在进无止境,带领观众从创变者的视角触及未来。

ARK创新咨询联手创变者,打造五月前沿峰会

本次大会上现身的「创变者」,均为身处领域前沿、依旧进取突破的企业代表发言人:ARK Group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文新;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唐沐;Google中国销售副总裁林妤真;亿欧创始人黄渊普;W创始人李三水;暴走漫画创始人兼CEO任剑;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租赁总监萧景清;恒源电动汽车集团股份公司COO陈雄健、3M中华区设计负责人孙学峰等。

ARK创新咨询联手创变者,打造五月前沿峰会

20余位大咖纷纷出席发表演讲与深度对谈,分享在过去几年来人生中、企业内、行业之间所发生的变革,以及关于未来的趋势探讨。八场演讲,话题覆盖了人工智能、智能硬件产品、设计创新、内容创业等热门领域,能容纳千人的现场座无虚席。

ARK创新咨询联手创变者,打造五月前沿峰会

此外,多领域的创变者们聚焦热点,针对前沿领域正在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三场精彩的专题对话:

全球三大商业媒体品牌唯一倾注所有关注创新的《快公司FastCompany》进驻创变者大会,携全球著名设计榜单Innovation By Design Awards对「创新设计」的沉淀和启示。他们提出了创新的扩散和推广遇到最大的障碍和难题,并深入探讨如何将产品的与扩散结合,总结「从设计的源头注入引爆扩散流行的元素」的方法。

中国人气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与先锋伙伴组成创变新势力共同体,现场揭示创意与创新的未来趋势。他们在对话中寻找创新的想法之源,并细谈创意X创新会产生的碰撞,直视创意一旦产生,就面临被模仿、抄袭、超越的命题,分析和预见创意行业新趋势。

ARK Group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8年3月获得近千万元A+轮融资,会上,ARKIE CEO王心磊正式发布了ARKIE 2.0小程序版和网页版,并带来了它极简朴实的名字「ARKIE作图」,以实战体验和创变成果,切身诠释人工智能与设计的精妙契合。同时,会上还公布了ARKIE与暴走漫画就今年红鼻子节活动的战略合作。

ARK创新咨询联手创变者,打造五月前沿峰会

ARK创新咨询致力于为多维度多领域的创变者实现信息置换,以凝聚、交流的形式,为多行业的发展、突破构建共赢条件。为客户提供产品策略,为传统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无缝连接线上线下,打造具备创变思维的新零售体验。通过本场大会,ARK创新思维旨在让参会伙伴对行业领域的洞悉与前瞻更为清晰、明确,实现与多维度前沿领域的商业伙伴的智慧链接,同时也为创变者知识体系的全面优化升级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ARK创新咨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产品策略+服务设计的知识型创新咨询公司。ARK创新咨询从用户需求定义入手,协同融合商业、品牌、服务和设计战略,致力于通过全渠道体验创新,赋能商业、连接用户、触达人心。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100+合作伙伴,超过10亿用户正在使用其设计的产品与服务。服务客户包括得到、小牛电动等创业公司,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以及Nike、肯德基、招商银行等向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Design for change,专注设计驱动力,创新商业未来,是ARK创新咨询的愿景与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