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财富管理真谛、支持祖国青少年成长——专访北京银行副行长 冯丽华

资讯 Tom    2018-05-07 11:50

采访媒体: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系》
受访嘉宾:北京银行副行长 冯丽华

追求财富管理真谛、支持祖国青少年成长——专访北京银行副行长 冯丽华

记者:北京银行基于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设立“北京银行专属赛区”,请问在赛区设置、赛事组织等方面贵行是如何策划安排的?
冯丽华:“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国际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赛区唯一选拔赛”,每年吸引着全国逾50万名中小学生参与,大赛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传播性吸引了我们。2017年我们与中国日报社携手开设了北京银行专属赛区,为北京银行金卡及以上贵宾客户子女提供专属赛事权益、专属晋级通道、专属赛事辅导、专属游学奖励和作品发表。北京银行的专属赛区与全国常规城市赛区并列,在我们分行所在的北京、深圳、上海、西安、长沙、济南、天津、南昌、南京、杭州、乌鲁木齐等十几个城市同步开展,大赛设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组别,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为了做到客户的良好体验同时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地选拔出英语人才,我行与中国日报社联合成立赛事小组,从赛前宣传、选手报名;到赛中比赛、选手评比;再到赛后确认、深度营销,各个环节均安排有专人负责跟进与确认。这里面作了很多工作,例如,本次赛事充分利用我行教育资源的优势,针对我行贵宾客群及客群子女开展赛事宣传,力争选拔具有竞争力的莘莘学子,为城市、为国家争光。其次,为了给选手最好的比赛环境,我行尽可能将比赛场地安排在交通条件便利、住宿条件舒适的地段进行,使参赛选手能够免除后顾之忧,专心参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开、公正、公平,我行与中国日报社联合聘请专业英语教师和教育局教研员为此次比赛的评委,邀请所有参赛选手和选手家长一同观摩比赛进展。再次,在全过程中北京银行精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孩子们的参赛通知、晋级结果、证书颁发都由客户经理一一亲自联系和落实,让客户体会到了银行的关怀和重视;在与家长们的接触过程中,银行也了解到一些家庭的金融理财需求和出国留学需求,我行也特意准备了包括理财规划、资产配置、出国金融等多项服务与金融产品,为家长规划子女教育提供有力的支持,全方位满足了客户,银行与客户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与紧密。

记者:北京银行专属赛区的设立对贵行各个分行的业务开拓起到了哪些助推作用?
冯丽华:
此次专属赛区的赛事举办,使得银行的贵宾服务和主题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使我们与客户的关系维护有了更多的触点和场景,既使我行发现和了解了客户的真实需求,也使客户更加的了解了北京银行能够为客户提供的帮助。北京银行一直致力于对文化、教育、民生的支持,因此通过本届赛事可以更多的向我行客户或者关心北京银行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一方面使客户了解北京银行,另一方面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赛事和专业的服务。从最终的效果看来,今年专属赛区的举办,成为了我们全年贵宾服务和活动的一个亮点,提升客户体验和归属感,也提升了北京银行的品牌影响力。所谓“真诚、所以信赖”,北京银行一直秉承着这个理念,为客户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

记者:贵行在全国总决赛设立北京银行冠名奖项:北京银行最佳风采奖?请您谈谈该奖项对京行参赛学子的意义有哪些。

冯丽华:本届赛事设立的北京银行最佳风采奖的奖项,是专为在比赛中台风大气、表现出色的选手所设立。我们希望通过赛事选拔,能够发现更多的璞玉,经过雕琢就可以绽放光彩,希望这些选手能够在今后再接再厉,一直保持谦虚的心态,坚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准则,努力学习,将来将所学应用到国家的建设当中,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学海无涯,只有持续不断的坚持才能够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的更远。同时我们也希望,无论选手们获得名次与否,在艰苦的学习当中也要发现乐趣,注重身心的全面协调发展,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未来就在这些天之骄子的手中。


记者:北京银行在VIP贵宾客户服务方面一直秉承着“Beyond Fortune”的理念精髓,请问您如何解读“Beyond Fortune”这一理念?
冯丽华:
北京银行2007年推出了高端财富管理品牌——“超越财富(Beyond Fortune)”,至今已逾十年。品牌成立之初就承载着这样一份责任,为个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投资产品、传播健康睿智的财富哲观与方法论、分享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从而超越财富积累本身。比财富更可贵的是人的思想,比理财收益更有价值的是我们的思维,理财需要思考和领悟,财富积累本身并非终极目标,通过财务的打理最终实现人生在生活和财务上的自由、自主和自在才是财富管理的真谛。

备注:采访完成于2018年4月底,暨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赛后。新一届大赛报名,可于2018年8月关注第1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大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