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登陆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明星产品再亮相

资讯 Tom    2018-05-07 11:40

5月4日,以“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汇源作为国家TOP品牌,携经典产品汇源100%果汁及明星产品乐碱苏打水,亮相论坛现场。

汇源登陆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明星产品再亮相

“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是CCTV国家品牌计划背景下,于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的一场汇聚国家顶尖品牌的盛宴。

在论坛上,来自汇源、京东、格力、飞鹤等国家品牌的企业家,以及国内外品牌建设专家等齐聚一堂,围绕“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就如何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让中国品牌成为闪亮的国家名片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希冀通过品牌价值的开发传递和拓展,发挥品牌能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汇源集团作为国家TOP品牌,荣耀登陆本届高峰论坛,彰显品牌的活力和风采,向世人展示了国家自主品牌的魅力和实力。

汇源登陆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明星产品再亮相

此次亮相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的汇源100%果汁,也是汇源最为消费者所熟知的经典产品,多年来在国内100%果汁领域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从餐桌走到国家品牌高峰论坛现场,不变的是对健康理念的执着坚守。

而另一款乐碱天然苏打水,来自黑龙江克东的珍惜天然弱碱水源,营造良好的酸碱平衡环境。乐碱传递简单快乐的生活理念,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天然感受,充分满足追求健康、崇尚自由人群的高品质诉求。

汇源登陆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明星产品再亮相

从产品本身出发,传递大健康生活态度,引导国民营养、健康消费。汇源近年来持续下沉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同时,始终将重心放在产品升级和研发上,针对细分消费市场,消费受众,推出多种果饮、水饮、儿饮产品,着力为不同人群培养不同饮用习惯,同时又向不同消费群体传递同样的健康生活理念。

同时,汇源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多年来践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使命,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汇源在全国10多个省落地20多个农业产业园区,链接起全国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帮助当地农户脱贫致富,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实处。

汇源作为国家TOP品牌,从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到CCTV《品牌行动》热播,从助力公益慈善事业、体育事业到亮相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从坚守初心传递健康梦想到反哺三农,汇源正在中国品牌强国之路上砥砺前行,继续谱写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