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江WeHotel齐程网超一亿会员平台进军智能酒店新领域

资讯 Tom    2018-05-07 11:50

2018年5月,由锦江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共同投资成立的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WeHotel齐程网”)与铂涛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城市商旅品牌“非繁城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WeHotel齐程网将通过智能酒店整体解决方案,以及超一亿高质会员资源的共享开放,持续推动“非繁城品”向智能化转型,共同整合优质单体酒店市场,推动品牌价值全面提升,助力产业创新变革。

锦江WeHotel齐程网超一亿会员平台进军智能酒店新领域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如何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有效利用,让酒店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蜕变,已成为各酒店巨头的竞争焦点。WeHotel齐程网运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自主研发并推出开放性的WeSmart智能酒店解决方案,为酒店带来了创新的理念,移动的平台,系统化的工具和数据化的结果,实现实时透明的过程管理和可追溯的运营数据,进而在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和酒店运营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人工和能源成本,助力单体酒店完成转型升级的目标。

本次WeHotel齐程网携手非繁城品,双方将在智能酒店项目拓展、项目经营、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通过融合创新的“智能+品牌+会员”轻加盟联动模式,在未来的一年内为非繁城品品牌整合挖掘超过500个存量项目。WeHotel齐程网将以连接有温度有深度的旅行体验为目标,以遍布全球的逾亿优质会员为依托,以涵盖手机客户端、微信、网站、智能客服等多样化线上入口、灵活高效的直销网络为载体,以大数据分析为导向,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触达,持续不断地激发存量市场活力,全方位扩增单体酒店加盟商的订单来源,积极创建稳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生态。而作为Wehotel齐程网战略合作伙伴,非繁城品将通过植入品牌核心体验15项产品和城市特色服务体系,并结合多维度的品牌推广和10余年酒店管理经验,为酒店赋予品牌效应,为顾客制造超出期待的舒适人文住宿体验。

锦江WeHotel齐程网超一亿会员平台进军智能酒店新领域

后续,WeHotel齐程网将积极推动WeSmart智能酒店解决方案与锦江、卢浮、铂涛、维也纳旗下各酒店品牌的深度合作,持续推进各酒店品牌个性化、科技化、智能化的融合交互,进而为酒店业的未来提供更为广泛的想象空间。

如需了解更多合作详情,可于5月16日至18日参加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WeHotel齐程网将在4.2号馆,A035号展位恭候垂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