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内人士重磅爆料:5月6日不止是物流人的节日

资讯 Tom    2018-05-07 12:38

5月份除了劳动节,物流节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民关注的节日。

5月6日,被誉为“物流人的专属节日”的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距离物流节还有几天的时间里,行业内外人士纷纷开启了节日祝福模式。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已经不止是物流人的专属节日,更是一个全产业链参与的共享共赢生态圈。

5月6日物流人节日快乐

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亿邦动力CEO郑敏、日日顺物流总经理冯贞远、Polycom大中华区总裁李金水以及Llamasoft、货车帮、向日癸供应链、柯莱特、凯恩咨询、科捷物流、海康机器人、吉联新软件及多家高校等企业、单位代表纷纷寄来祝福,比出5·6的手势,祝所有物流人节日快乐。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物流从业人员高达9000万。他们无处不在、无处不达、无所不能,他们是平凡中的英雄,但同时,也是高风险、高强度、高压力的“三高”特殊群体。2010-2017 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从 125.4 万亿元攀升至 252.8 万亿元。物流业创造的社会价值越来越多,而物流人却一直没有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不仅要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唤醒社会对于物流人的关爱和认可,增强全国近9000万物流从业人员的自信,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注入蓬勃的动力。

5月6日物流节打造共享共赢生态圈

全生态、全领域是不可否认的发展趋势,在万物互联的智慧时代,任何企业都难以通过单打独斗获得成功,纵横联拓式的生态合作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在为物流人送来节日祝福的同时,柯莱特首席执行官钱建宇表示,期待与各参会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探索智慧物流之路。

据了解,今年峰会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聚焦“诚信生态·智慧物联”的主题,进一步加强与生态各方的专业领域合作,建立一个开放共享的共创共赢生态圈,推动物流行业新旧动能转换。

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的意义,对企业来说,正如Llamasoft大中华区总经理余立滔所言“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方案”;对行业来说,正如科捷物流董事长龙进军所言“推动智慧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对社会来说,正如货车帮销售副总裁陈永胜所言“推动中国物流效能提升”。

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曾表示,“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实际上就是一个生态圈的打造,正向推动中国物流转型的方向发展”。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列,被誉为“物流业的风向标”。

这是一个关注物流人的开放节日,这是一个聚焦社群体验的交互共享平台,这是一个助推物流行业发展的行业智慧峰会,这是一个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品牌诚信盛宴。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开幕在即,作为连续三年的唯一承办单位,日日顺物流将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起,搭建一个生态各方全方位交流沟通、信息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诚信生态平台,助推物流行业向更深一轮的变革。

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现已开放官方指定唯一线上报名渠道,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至官方指定第三方合作网站:活动行,搜索“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即可找到相关报名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