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资讯 Tom    2018-05-18 17:01

旅行,是一段发现美,遇见美的过程。

理想生活看似遥不可及,但其实,在法国却触手可及。

天芮带你领略法式生命的慵懒和生活的浪漫。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来自美之国度的殿堂级SPA护肤品牌Terraké法国天芮,拥有纯正的法兰西血统,见证了法式浪漫,为更多中国女性带去时尚、典雅的生活哲学。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巴黎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向往的,而埃菲尔铁塔不仅仅是巴黎的地标象征,也是很多人心目中浪漫的圣地,春天的铁塔娴静优雅,静若处子,每一个角度都美到窒息。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感受法国的浪漫,除了巴黎外,怎么能少了塞纳河畔?在这个让人容易浮想联翩、让人觉得是充满异国风情的地方,你能感受到阳光覆盖的小镇,可口的葡萄酒,走在布满绿荫的大道上,迎着海风,光与影洒在脸上的味道。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浪漫之都自然少不了爱情的流动,当年徐志摩曾写到:“任凭白蚁蛀烂千年的画壁;就使有一天霹雳震翻了宇宙,也震不翻你我“爱墙”内的自由!”

如今,浪漫的法国人在巴黎市北蒙马特高地建起了一座“爱墙”,成为了爱情的圣地,世界各地的朝圣者络绎不绝。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法国这个浪漫、梦幻的国度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在塞纳河畔散步,艾菲尔铁塔下拥吻,爱墙下私定终身。法国人的这些浪漫表达体现了他们对优雅、精致、舒适生活的追求。而这也正与天芮积极倡导的V—SPA、V—life概念不谋而合,我们想要带给消费者不止是产品本身带来的愉悦感,更想传达法式V生活的品牌态度。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2018年作为Terraké法国天芮法式品牌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法国天芮作为合作伙伴携手2018年中法文化之春,一同为大家开启一场文化盛宴。

什么是中法文化之春?它是由法国驻华使馆牵头举办的中法文化交流活动。迄今已有11年的举办历史。作为现如今中国最大的一个外国艺术节,中法文化之春旨在展现中法艺术合作的结晶,并让中国观众更加了解独特浪漫的法国艺术文化。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法国作为全球历年来的时尚之都,在美妆、护肤、时装等等领域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撬动世界潮流风向的地位,而法国天芮则首次将法国专业级SPA护肤理念带入日常生活,为未来的护肤风向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与科技。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当神奇的自然力量与法式浪漫完美碰撞,

带来一次颠覆性的保湿亮颜革新,精准的护肤方案

TERRAKE深海赋活组合套装三件套补水保湿水乳霜精华

源自布列塔尼亚深海的,多种海藻精纯滋养,深入肌底重建肌肤水分通道与屏障,均衡面部肌肤的水分分布,海洋蛋白微球体自动移到负电荷的肌肤干燥区域,精准地补充干燥肌肤区域水分,水分均衡分布,肌肤重建,表皮更加完整,恢复肌肤弹性水润水漾透嫩!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在法国,遇见天芮遇见你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对法式V生活的美好期许,她把我们的一颗心装满了浪漫的情怀。天芮深海赋活组合套装三件套补水保湿水乳霜精华让你肌肤与内心同时抵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