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江湖再出英雄榜 神秘排名撼动武林

资讯 Tom    2018-05-18 16:59

近日,一份神秘榜单横空出世,一时间,汽车江湖风起云涌,议论纷纷,到底何人发了此榜,又是何人榜上有名,坊间传闻不断。为破此绝世之谜,号称偷榜圣手的我乔装打扮,易容易装,在经历九死一生之后,终于获得些许蛛丝马迹。

汽车江湖再出英雄榜 神秘排名撼动武林

车界百晓生克劳锐,眼见江湖群雄尽出,好生热闹便萌生做天下第一榜的想法,由此,联合汽车江湖第一大帮-易车,一起共商大事。洞察一切的易车早有此意,两大帮派合议多日,根据每个英雄的绝世技能和坊间传说推出了撼动江湖的—汽车自媒体综合影响力榜。当榜单打造完毕之时,但见天空祥云环绕,百鸟齐鸣,霞光照亮了九州大地。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九州风云榜,本圣手现放榜与天下,与诸君共享之。

汽车江湖再出英雄榜 神秘排名撼动武林

江湖多年以来一直不平静,各大帮对待英雄豪杰的争取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与众多其它帮派相比,易车独树一帜,用其雄厚的资本实力和江湖声望笼络了一批有志之士。推行于天下的《创易计划》更是无人能挡。由于易车布局前瞻,为不同的英雄量身定制贴身技能,因此,很多英雄根据自身特性已经独步于天下。

本次勇夺榜单魁首的就是《创意计划》里知名的头部自媒体人陈震。

汽车江湖再出英雄榜 神秘排名撼动武林

陈大侠其人,自幼精研武艺,此榜发布前便已名震天下。凡世间有耳之人,无不闻陈大侠之名,世间有眼之士,无不识陈大侠之事。凭借其独门武功“小无相功”,将自身风格千变万化,化于无形,出手招招切中要害。由其统领的知名自制节目《萝卜报告》,首发之日便一声炮响震动了整个武林。与江湖第一大帮易车兵合一处、将合一家之后,更是如鱼得水,将风云榜头名收入囊中。

另一位叱咤风云的《创意计划》自媒体人,华语第一车评人的嘉伟也在这份影响力榜单之中。

汽车江湖再出英雄榜 神秘排名撼动武林

言及江湖众豪杰之中最有威望者,当属宝岛台湾的嘉伟长老。曾一手打造名震江湖著名帮派《GO车志》的嘉伟长老,早年间便凭借高超的武艺和极强的统帅能力声名鹊起。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力强而不凌弱、势大而不独霸。凡嘉伟长老所行之事,必亲力亲为;凡嘉伟长老所到之处,江湖英雄无不顿首拜服。谈及此次入驻易车大帮的《创意计划》,嘉伟长老笑言,吾辈当以天下苍生为先,以振兴武林为重。集江湖众豪杰之力,为天下苍生立功造福。

除了叱咤风云的江湖豪强和誉满天下的前辈长者,汽车江湖中另一派不容忽视的力量就要数出身名门的青年俊秀了,CTCC总冠军车手谢欣哲就是这一派的典型代表。

汽车江湖再出英雄榜 神秘排名撼动武林

出身名门的谢少侠自幼酷爱江湖武林的各种奇闻轶事,曾远渡英吉利名校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求学取经。学成归来后,谢少侠博览众家之长于一身,精通百门之利于一处,练就一套精奇武功。江湖传闻,此次谢少侠加盟易车帮的《创意计划》,还将尽平生所学,为大众呈现一派独门秘籍——带着街道+赛道“硬汉”风格的《极速300秒》,势必将引起武林一片哗然。

英雄之路还在不断延长,目前,江湖第一大帮易车已经通过发起的“创易计划”在汽车江湖囊括40多位头部、腰部IP,联合生产出年轻、趣味、多元的内容,形成了极具创新力和活力的内容矩阵, 下次榜单敢问英雄出处,客官可以尽快加入《创易计划》,就能早日荣登大榜了。

各位客官也可去到易车号,观看英雄们的精彩绝技,走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