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数”——良心企业的立身之本

资讯 Tom    2018-05-18 16:57

 5月16日,唯数科技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品牌及产品发布会,唯数发布了B值比价白皮书,并正式将“BB保”更名为“唯保”,“唯数Vsurance”正式诞生,唯数进入下一个快速发展阶段。

“唯数”——良心企业的立身之本

唯数CEO王伟伟

保险科技改变用户体验方式

在繁华忙碌的大都市人们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保险一度成为上班族热议的话题之一,提到保险自然想到的是保险代理人,他们的无处不在让你有一种羊在狼群的感觉。现如今人们更愿意用电脑和手机解决自己的需求,科技的发展影响到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险领域也不例外,当前保险科技的发展来看,无论是移动互联还是人工智能、大数据,或者区块链,对保险业的驱动都很大。而对广大消费者说保险产品的体验才是第一位的,保险科技改变用户体验方式,最终会成为保险业最大的驱动力。

“唯数”——良心企业的立身之本

唯保公众号首页

物美价廉得来全不费功夫

当我们想要买保险时,买什么样的保险、哪家的保障性价比最高,恐怕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互联网应用的发展让人们习惯了足不出户解决一切日常需求,购物是人们日常最大的需求,大多数人挑选各种商品都有自己熟悉的网络渠道,而面对保险产品似乎又不同于购买其他商品,对于热衷网络科技的购物达人来说能挑到物美价廉的保险产品不会太难,只要你多花点心思运用科技手段总会解决。可是对于忙碌的上班族和老年人来说,能让他们不必花费太多精力和时间,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保险产品才是王道,唯数正是抓住这个契机应运而生。

挑选您的终身保障是我的使命

买保险就是购买一份保障,无论您的初衷怎样需求如何,如何挑选到心仪的保障都是第一位的。对于一个企业而言什么是赖以生存的基础,这块基石能否在市场中站得稳抓得、是否具有拓展性都非常重要,这些都决定了企业未来的格局,唯数的创始人王伟伟曾说过:“站在消费者立场,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急,生产对消费者真正有帮助的产品才是一个企业长久的立身之本。”,唯数正是为消费者挑选终身保障当做自己的使命,这才是企业生存的价值。

“唯数”——良心企业的立身之本

保险科技品牌唯数Vsurance在线

让保险产品可比,让消费者可以自己挑选而不被忽悠,是唯数团队创业的初衷。有了这个前提唯数的研发团队运用科学理论与科技手段,创造了自己的拳头功能产品“B值比价”和“投保顾问”,由此奠定了唯数在保险科技领域的品牌地位,而嵌入这个两大核心功能的微信公众号“唯保”的升级换代,正式吹响保险科技品牌唯数Vsurance服务普通用户的号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