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娃娃互联网汽车延保与盛德宝集团深入合作,开创延保销售新纪元

资讯 Tom    2018-05-07 13:26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汽车延保的服务需求也在随之增加。传统的延保模式正被翻天覆地的颠覆着,国内首家创新型第三方互联网汽车延保品牌车娃娃,从发布上线至今,倍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

盛德宝集团联合车娃娃,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联动销售的延保服务模式应运而生。随着这项业务的推荐,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心的保障。未来车娃娃将继续大力推进线下店面合作事宜,联合更多的店面开拓全新的局面。

盛德宝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首批豪华车维修与平行进口车销售充分结合的综合汽车服务商。凭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以及特有的盛德宝5S理念,成功在豪华车服务领域占据领导地位。

车娃娃互联网汽车延保与盛德宝集团深入合作,开创延保销售新纪元

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线下友好交流。4月29日-5月1日,盛德宝集团与969电台共同举办了五一自驾游活动。该活动邀请众多车主,以“969老牛湾仓头河活动”为主题,进行为期三天的自驾游活动。作为合作商的车娃娃提供实物,倾情赞助了本次活动,让用户在活动中深入了解了车娃娃及其延保产品,获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

传统的延保销售模式,还停留在使用纸质保单对客户进行报价,这样就造成了价格不透明等弊端。车娃娃与盛德宝合作,将其技术优势输送给盛德宝线下门店,进行优劣势互补。在盛德宝集团线下的店里通过移动终端,在手机或者ipad上简单的输入车型、延保年限等信息,就可以得到一个透明的定制价格。规避了线下延保价格不透明等乱象,更为车主提供了便捷的查询方式,延保价格一目了然。

盛德宝集团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车辆保险、置换二手车及汽车会员俱乐部全方位的服务。使汽车消费者在同一个地方能解决围绕汽车的一切问题。随着车娃娃延保产品的入驻,也使盛德宝的服务更加全面。

车娃娃互联网汽车延保与盛德宝集团深入合作,开创延保销售新纪元

车娃娃汽车延保产品,中间环节少,价格低于市场常规水平,支持95%的车型,理赔迅速,可以在全国任意4S店进行维修,承保年限可达8年20万公里,延保范围为6汽车最为重要的六大系统,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盛德宝集团与车娃娃合作可以称之为天作之合,好产品走进线下会说话,让用户更真实可触的感受产品。在盛德宝店内,用户可根据爱车情况随心选择年限及保额,超长延保范围至8年20万公里。7年20万公里均可投保,更是大胆突破性的决定。比传统延保的延保范围更广,以更灵活的方式,最大程度上为车主的利益着想,使车主修车少花冤枉钱,用车更安心。

在线下购买车娃娃的延保服务,会免费在店内为用户安装智能车载GID,如爱车出现异常故障,智能GID会通过手机APP实时推送给用户。检测精准、便捷,节省车主时间,实现人车互动、智能行驶,这样人、云、车、店形成闭环,衍生更多的价值。

车娃娃互联网汽车延保与盛德宝集团深入合作,开创延保销售新纪元

在价格、承保范围、技术上车娃娃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势。六大系统保证范围最广,8年20万公里保障年限最长。犹如给爱车施加了一道无形的保护罩,也给旅途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让出行计划不受干扰。和银行开展延保分期付款业务,支持最长24期免息免手续费,更贴近年轻用车一族的消费方式。下一步,车娃娃将加入人工智能等技术,更精确地把握用户需求。车娃娃未来将继续精心耕作汽车后市场行业,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多的福利,同时希望同更多线下店面开展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赞助活动为五一自驾游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盛德宝集团与969电台的带领下,极大程度促进了车主间友好交流。此外,车主对于汽车延保的概念以及车娃娃的延保服务模式,深表支持与赞同!车娃娃也希望继续赞助汽车行业相关活动,将车娃娃的服务理念发扬广大,惠及众多车主,让车主出门开车更安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