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联合15家品牌微博为《冒险王卫斯理》打call

资讯 TOM    2018-05-07 13:47

由爱奇艺出品,王晶监制、钟少雄、霍耀良执导,余文乐、胡然、任达华、林家栋、文咏珊、杨蓉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自上线以来,创新改编经典IP、分季排播紧贴用户需求受到行业及用户好评。截至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四亿,荣登百度搜索风云榜电视剧榜单TOP1。此番,《冒险王卫斯理》不断攀升的播放量和多维度联动的背后,是爱奇艺平台强大运营实力的又一次体现。

爱奇艺联合15家品牌微博为《冒险王卫斯理》打call

在《冒险王卫斯理》热播的过程中,爱奇艺联合15家具有冒险探索精神的品牌共同组成冒险联盟,为《冒险王卫斯理》联合打 Call,将“血有尽时,冒险不止”的热血探索精神传递给用户,短时间内收集大量用户关于冒险话题的 UGC,#冒险王卫斯理#微博话题短时间内阅读热度增长高达500万+;也再次说明用户通过品牌联合的方式对于冒险题材的内容表现出高关注,《冒险王卫斯理》的品牌传播边际效应达到合适水平,将《冒险王卫斯理》冒险精神持续传播发酵。

此外,爱奇艺还开辟《冒险王卫斯理》专题,通过首页推荐、抢先剧透、独家专访等多维度联动的运营方式进行立体式传播,全方位满足用户的观剧、追剧需求。不仅如此,剧中的扮演者余文乐等人先后空降爱奇艺泡泡社区“明星来了”版块,为用户构建起互动矩阵。由此可见,爱奇艺通过打造一站式娱乐互动体验服务,搭建了一个多内容、高覆盖、强互动的内容矩阵,将平台、内容、用户三者紧密相连,从而增强平台与用户间的粘性。

此次《冒险王卫斯理》热度的持续释放,不仅依托其优质的内容,更离不开爱奇艺强大运营实力的全面加持。作为在线视频平台的引领者,爱奇艺不断以多维度的运营模式展示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近期,《泡沫之夏》、《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同学两亿岁》、《甜蜜暴击》等优质剧目也将陆续上线,爱奇艺将精准定位用户需求,凭借平台强大的运营力助推动内容热度,引领产业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