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尚燕――母亲节的不二选择

资讯 Tom    2018-05-07 14:25

上学时,妈妈说:等你们毕业,妈就享福了。毕业时,妈妈说:等你们找到工作妈就享福了。工作时,妈妈说:等你们结婚妈就享福了。结婚时,妈妈说:等你们有了小孩妈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妈妈说:等你们小孩长大妈就享福了。

对于母亲而言,最骄傲的莫过于说:我说不要不要,她偏要给我买。这些年来,母亲一路辛苦了,而我们,也应该要母亲享福了。

母亲的爱如一缕阳光,让儿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惬意温暖;母爱如一泓清泉,让儿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尘染,仍然清澈甘甜。

母亲用她的青春时光哺育了我们,小时候,母亲的头发是乌黑的,母亲的额头是展平的,母亲的身板是直挺的,母亲的双手是滑腻的。母亲走起路来,脚像离弦的箭;母亲干起活来,腰像柔韧的弹簧。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突然发现,母亲的头发慢慢稀疏了,母亲的腰板慢慢佝偻了,母亲的身体好像越来越不如从前。母亲越来越年纪大了,而我们正直青春年少,是时候该像母亲照顾年少时的我们一般去照顾母亲了。

艾尚燕――母亲节的不二选择

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全天下母亲们的节日,乌鸦有反哺之情,羊羔有跪乳之恩。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是世界上最无可回报的。母亲的款款柔情,我们可以用爱来回报。又不足以用爱来回报。在此母亲节到来之际,你是否还在为母亲挑选礼物而愁苦?似乎再昂贵的礼物都不足以表达对母亲的爱,但我们可以送给母亲我们最精心挑选的礼物,最适合母亲的礼物。

而简单方便,营养价值丰富的即食燕窝就是一大当之无愧的最佳母亲节礼物。即食燕窝可以开瓶即食,如果母亲是平时没有太多时间,或者出来旅游的话,方便携带的即食燕窝真的是日常滋补保养的首要原则。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真假混杂的商店。想必,你也在为如何识别真货而烦恼。吃进去的东西,还是谨慎的比较好,大品牌保障是首选。

艾尚燕――母亲节的不二选择

艾尚燕是天猫、淘宝、天猫即食燕窝第一品牌,是天猫资深老牌燕窝品牌,6年老店,健康优品指定,而且全店评分高达4.9分,此款评价累计20000条单品评价高达4.9分,艾尚燕拥有自己A级安全燕窝选货标准。每一盏燕窝都是艾尚燕层层筛选的。艾尚燕燕窝都有企业严格选货体系,原料都是符合A级安全燕窝的标准,而且他每一瓶都有A级安全燕窝的标志。

艾尚燕99%浓缩冰糖即食燕窝是超浓缩99%的含量,行业浓度燕窝含量最大,超过自己炖煮的燕窝。里面含有8克干燕窝,打开一瓶,从勺子舀一勺,可以看到拉丝。吃的感受不是很甜,很润口,软糯……,都是燕条丝丝分明,和自己炖煮一个口感。而且别看着小小的一瓶浓缩即食燕窝,这瓶燕窝已经在淘宝上卖出30多万瓶。而且蕴含丰富的营养价值。

5月8日,艾尚燕借此母亲节推出优惠活动。快来为母亲献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