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四宗并购:优客工场宣布与 Workingdom合并,欲做“头号玩家”

资讯 Tom    2018-05-07 14:25

 

 

2018第四宗并购:优客工场宣布与 Workingdom合并,欲做“头号玩家”

“ 2018年还未过半,优客工场就已经完成了四宗并购可谓来势汹汹,中国市场的“头号玩家”显然是它的目标。”

今天,优客工场和Workingdom联合发布消息称, 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投资协议。合并后,优客工场与Workingdom意图夯实共同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产品和服务。

资料显示,Workingdom成立于2016年,2017年获得千万级别融资。产品以高端路线为主,目前主力布局北上广,深耕上海区域,已拥有20余个空间项目,体量超过5万平方米,服务企业500余家,注册会员人数超过15000人。

2018第四宗并购:优客工场宣布与 Workingdom合并,欲做“头号玩家”

Workingdom

而优客工场,作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已正式完成C轮融资,估值达到近110亿元,在全球35 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还在进一步扩大着其作为共享办公行业头部企业的影响力。而在为企业提供更丰富产品形态的同时,此次战略合并也将进一步巩固优客工场在华东区域的品牌影响力。

2018第四宗并购:优客工场宣布与 Workingdom合并,欲做“头号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优客工场2018年以来已经完成了四宗战略并购。

1月3日,优客工场公布与洪泰创新空间正式完成全资并购。收购完成后,优客工场管理面积拓展到40万平方米,布局城市达35个。

3月9日,优客工场宣布,与另一共享办公品牌无界空间正式合并。

3月26日,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联合发布消息称,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并购后,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将在深圳拥有近20个共享办公空间。

据Adreach商众U+统计,目前国内联合办公空间数量已经超过4000家,融资、黯然退场时有发生。在此情况下行业进入洗牌期。艾瑞分析指出,2018年中国联合办公的市场规模在四万亿以上,但庞大规模的背后,却是联合办公空间面临着盈利模式较为单一(主要依赖工位收费),从而导致盈利难。为此跑马圈地,不断扩张自己的业务范围成为了企业的第一选择。

2018年还未过半,优客工场就已经完成了四宗并购可谓来势汹汹,中国市场的“头号玩家”显然是它的目标。早在今年3月,优客工场在宣布与无界空间正式合并时,就已经宣称成为了目前国内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但目前在中国市场,外有WeWork,内有氪空间等众多对手环伺,各家的业务模式、融资方式又会有诸多不同,谁能笑到最后还需拭目以待。

用户只需微信公众号中搜索“adreachchina”即可了解共享办公最新行业动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