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手机N7于明日发布 号称专为年轻人定制!

资讯 Tom    2018-05-07 14:39

手机产品,往往会针对最为适用的人群而研发,目前的手机市场,年轻用户是重要的消费人群,若能给年轻用户更好的体验,无疑可以使产品获得更大的市场。今日,360手机再次放出新品N7倒计时海报,文案写道“年轻人常常被代表,但从未被量身定制”,并且暗示N7将是“真正的全面出色”一款产品,想来,360手机N7将给年轻用户更好的体验。

360手机N7于明日发布 号称专为年轻人定制!

目前官方微博所放出的倒计时中,已经可以窥见360手机N7的核心卖点,分别是游戏体验、拍照功能、系统软件、电池续航,让新机N7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水桶机”。从硬件配置和软件功能这两方面总结起来,360手机N7将这四大核心卖点很好地传递给了用户。

360手机N7于明日发布 号称专为年轻人定制!

首先,硬件配置上,据科技自媒体“C数码”爆料,360手机N7或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和骁龙660处理器,而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联发科P60处理器采用的是4颗A73和4颗A53核心架构,8核全开时性能非常强悍。而骁龙660处理器选用的是8核Kryo 260架构,最高主频2.2GHz,应对目前的主流大型游戏不在话下。总体来看,这两款处理器都能提供不错的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联发科P60拥有更为先进的12nm工艺制程,相较于P30平台,P60在运行重度应用是,可以减少25%的功耗,整体功耗降低了12%。而骁龙660处理器则采用的是14nm工艺制程,虽不及12nm先进,但也有不错的省电能力。而此前爆出360手机N7的电池或为4280mAh,爆料的真实性存疑,毕竟上代360手机N6已配备5000mAh大电池,想来N7的电池也不会差。并且从N7的倒计时也可以看出,360手机N7或将采用超大电池保证长续航的策略。所以,无论处理器还是大电池,都在硬件上奠定了360手机N7长续航的基础。

360手机N7于明日发布 号称专为年轻人定制!

软件方面,360手机N7主打游戏体验,并传出360手机将与网易游戏进行合作,针对新品N7的游戏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应是在软件层面的突破。同时360手机此前推出的Hybird Engine,通过对安卓底层代码的优化升级,以及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找到了更适合用户体验的资源调用机制。可以保证手机性能不浪费,游戏性能充足,并且更为省电。

针对游戏体验,360手机拥有“游戏加速器”等功能,在游戏进程中,可以保证手机性能全开,游戏流畅不卡顿。并且还采用了游戏免打扰模式,可以智能屏蔽垃圾信息的干扰,让游戏体验更加沉浸。

360手机N7于明日发布 号称专为年轻人定制!

结合目前360手机N7京东预约界面来看,360手机N7将配备6+64GB和6+128GB版本,看来此次N7将会采用高低配的布局策略。究竟N7的表现如何,明日发布会便有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