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呱呱集团江城绽放 完善华中企业服务格局

资讯 Tom    2018-05-07 14:40

随着国家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持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全国呈现一片创业热潮。为促进中部地区企业加快发展,顶呱呱集团设立武汉分公司。成立一年来,顶呱呱武汉分公司已涵盖融资、知产、综合、法律、创业发展、会计、资质、金融、财务等多元化商业业态,切实为当地企业带来便捷商业服务。

顶呱呱集团江城绽放 完善华中企业服务格局

武汉作为中部地区和长江经济带的中心城市、长江流域重要枢纽,其人均GDP位列华中地区前列。2017年5月,为积极响应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服务,顶呱呱集团抓住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和企业市场的潜力和机遇,在武汉市集经济、商业、文化为一体的中心商圈——武昌区中北路9号长城汇T1座写字楼成立顶呱呱武汉分公司,并已发展近4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

荣耀周年庆 百万江城

助力创新创业,顶呱呱从未止步。适逢武汉顶呱呱一周年,5月10日,为答谢新老客户,顶呱呱武汉分公司也推出企业服务优惠大礼包以及创业无忧卡,优惠涵盖融资、资质、知识产权、工商注册、财税、法律等所有业务,还有苹果笔记本电脑、iPhone X、小米电视、冰箱等惊喜抽奖,签单即抽,更有全年免单资格赠送。

顶呱呱集团江城绽放 完善华中企业服务格局

2017年,湖北省社会融资规模扩大,成为湖北经济的重要推动力量。而武汉作为同时具备金融市场、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三要素的城市之一,金融发展环境良好。据悉,就融资咨询方面,武汉顶呱呱已服务超24000名客户,开展融资咨询业务,协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人通过正规金融机构获取融资,全年融资规模达近3亿元,切实解决了他们融资难的问题,分担政府忧虑。

今年两会过后,湖北省进一步加大企业减负举措,降低企业杠杆率,促进企业市场健康蓬勃发展。其中,武汉顶呱呱以顶呱呱集团为支点,作为企业服务行业龙头,秉承“让商业更便捷,让创业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为湖北乃至华中地区营造优质便利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华中地区经济崛起。

增速布局四方践行四海一家

顶呱呱武汉公司以点带面,依托“长江经济带”核心的重要位置,辐射中部地区,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最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为华中地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顶呱呱“布局四方”战略,覆盖全国企业服务网络的又一重要标志。据统计,截至目前,顶呱呱集团武汉分公司已累计为20000余家企业提供了相关企业服务,为当地引进新注册企业逾千家,客户满意度高达到98%以上。

顶呱呱集团江城绽放 完善华中企业服务格局

顶呱呱集团成立近10年来,结合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层次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自始至终走在企业服务的前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响应时代发展精神。2016年以来,顶呱呱集团逐步实现“布局四方,四海一家”的企业愿景,已在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成都、重庆、郑州等十大一线城市先后成立分公司,建立全国性的企业服务体系,打破企业服务外地市场难生存的尴尬格局。同时,顶呱呱致力推广全国性的政企服务中心模式,加快全国企业服务系统化、区域协调步伐,促进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