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成功牵手王源 用优质产品为考生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8-05-18 18:32

5月5日,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宣布,人气偶像王源成为新的品牌代言人。据悉,此次力邀王源代言,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方面坚持与时俱进,及时布局抓住消费主力的举措,同样也显示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进一步推动时尚化品牌战略的决心。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成功牵手王源 用优质产品为考生保驾护航

人气偶像代言,全面推进时尚化品牌发展进程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成功牵手人气偶像王源,是综合了市场研究、品牌需求等多方考虑的结果。王源作为一位00后明星,喜欢唱歌、热衷公益,永远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十分符合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以来追求卓越品质和努力向上的企业态度;其次,王源的粉丝数量非常多,遍布各个年龄段,但以学生和白领等脑力工作者居多,而这个年龄段也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时尚化战略布局中的消费主力人群。

自5月5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公布王源成为品牌代言人以来,“王源六个核桃开窍迎高考”话题迅速引起热议,阅读量高达5800多万,粉丝们纷纷表示,二者属性十分契合。王源自身的影响力不仅能够带动粉丝的参与度,还可以通过他积极向上的年轻人的形象和市场号召力为品牌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有助于品牌在线上线下实现粉丝全链路的触达,进一步实现新客转化和粉丝人群的归一,推动品牌形象和用户群体进一步年轻化。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成功牵手王源 用优质产品为考生保驾护航

一如既往的坚持真材实料

推动时尚化品牌发展,其他一切因素都只是外因,而内在的因素仍然是产品品质。一直以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发展理念。公司通过对国内核桃产区阳光、土壤、水分等生产条件的科学考究,确定了新疆、云南、太行山核桃主产区作为个六个核桃品牌原料基地。在三大原料基地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严格按照【3.6.36】原料采购标准,对核桃进行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六大检测标准和36项理化指标进行检测,从而精选出上等优质核桃。

在工艺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采用独创的[5·3·28]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生产工艺,是通过5个关键环节、3项特有专利、28道工序这一复杂但先进科学的核桃乳生产工艺。这一工艺,让核桃的营养能够更好地为人体吸收,而且口感也十分香醇。后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又再次对这一独创工艺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新品采用先进的CET冷萃脱涩技术,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能够有效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全核桃工艺在实现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最大化利用同时,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口感更加香浓滑爽、营养丰富。

基于当下80后、90后以及00后等年轻消费者对健康、时尚、个性、潮流的追求,无论是全新的代言人选择还是全新的工艺创新,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推进品牌时尚化进程。未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继续坚持与时俱进,全面推动饮料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