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APP,做中小企业发展的“灯塔”

资讯 Tom    2018-05-07 15:28

现如今,飞速运转的经济市场上逐渐发展起来的企业越来越多,在大企业资源布局的裹挟下,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越来越难,有的微型企业在市场上都已然没有一席之地。那么,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摆脱这种发展困境,在众多的大小企业中脱颖而出呢?「找到」APP的出现点亮了中小型企业发展路程中的灯塔,为许多中小企业指引发展方向,雪中送炭。「找到」可以帮助中小企业批量地找客户、搜企业、搜产品、查企业、鉴定企业资源等,帮助中小企业摆脱发展困境,在庞大的经济市场中稳步前进。

「找到」APP,做中小企业发展的“灯塔”

作为二十一世纪三大尖端科技之一的“人工智能”技术,最近几年随着国家的推动取得了巨大的发展,阿里巴巴、京东金融、51job、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陆金所、云之家、新浪、赶集网等行业巨头也纷纷关注AI技术,带来了行业的急速发展。而今,在商务社交领域,依托于大数据,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的「找到」APP,彻底改善了商务社交“找人难、找合作难”的境况。

「找到」APP,是一个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它依托大数据与AI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找到自己的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效益。让用户可以10秒发掘二度人脉,3秒找到目标对象,直达企业决策者。「找到」APP现在拥有1.8亿条的各类企业精准信息、构建了5亿条的社会关系网络。「找到」APP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的人才,供需信息探索服务。

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广阔的推广空间和销售渠道。在国际市场供大于求的背景下,寻找良好的合作伙伴成为企业扩大发展的关键所在。「找到」APP能够为众多企业解决销售困境,提供专业的扩展销售渠道方法。摆脱销售人员收集资料、上门推广等费时费力、无法保证客户资料准确性来获取潜在客户资料的传统方式。找到供应商和找到客户是「找到」APP的两大核心功能之一。找到供应商:供需广场每日发布最新的采购需求,能够查询供应商背景,同时鉴别供应商资质。找到客户:及时发布产品信息,直达企业主要联系人,找客户无需再去求人。

「找到」APP,做中小企业发展的“灯塔”

周总,深圳某O2O创业公司的老板,白手起家,企业在初创阶段举步维艰,在遇到「找到」APP后,在「找到」的帮助下,企业逐渐走出了低谷,在市场上迅速发展起来。“小团队创业,起步难,资金少。在「找到」完善公司信息后,产品曝光度大增,投资人也找上了门。「找到」 让我找回创业自信,走出了创业低谷。”

「找到」APP对于正处于发展困境中、举步维艰的中小企业来说是个巨大的福利,「找到」利用其强大的智能技术帮助中小型企业在大企业的裹挟下精准拓客、快速抢占客源,不再被大型企业平台所裹挟,在庞大的国际市场中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