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苏宁来电世界杯 6亿打造购物狂欢节福利回馈用户

资讯 Tom    2018-05-07 15:31

 海信苏宁携手开战 2018世界杯联合升级“超品日”、“品牌节”新航母

近日,一场名为“来电世界杯”的2018年海信苏宁易购战略合作发布会尘埃落定。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带队造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展开会晤,双方敲定了“525海信苏宁品牌节”具体事宜,并就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双方表示,5—7月将冲刺40亿目标,并达成近3亿元的资源置换联合营销协议。同时,双方现场敲定了“5.25海信苏宁品牌节”计划和勇冲6个亿的销售目标,共同打造一场针对家电市场的“营销海啸”。

海信苏宁来电世界杯 6亿打造购物狂欢节福利回馈用户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带队造访苏宁总部

多年来,雄厚的技术实力是海信打造自主品牌的重要支撑。海信发挥技术优势,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全球联动的研发资源,提高产品竞争力。2017年4月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是世界杯设立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世界杯之年,如何充分利用相关资源进一步打造品牌影响力对与海信来说至关重要。

2018年1月开始,海信与苏宁在联合品牌营销方面成效显著,在年货节、3月家装节、418电器购物节以及刚刚结束的51活动期间,苏宁家电领域的活动海信成为市场主力,其中苏宁与海信等品牌在2月份开始推出的70吋大屏电视先试后买活动在业内率先试水,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4月12日的海信苏宁超品日,双方更是将广告打到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创下了品牌平台联合广告出海的先例。

海信苏宁来电世界杯 6亿打造购物狂欢节福利回馈用户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

在经过充分分析和讨论后,双方就如何在世界杯营销上合作做出了系列规划,即将启动的“海信苏宁超品节”就是一个重磅动作,双方对于此次合作高度重视。

“5.25海信苏宁品牌节”的计划是业内首创,而打造三超(超级品类日、超级品牌日、超级单品日)可以说是电商的常规手段,其中超级品牌日属于与单个品牌深度合作的重要方式,时间周期通常为1天,而据了解,此次的“5.25海信苏宁品牌节”时间跨度为10天,时间几乎与418电器购物节的爆发期持平,可见海信和苏宁易购对于这场“品牌节”的重视程度,也可以想象双方投入的力度之大。

525海信苏宁品牌节 六重惊喜“热浪”来袭

“5.25海信苏宁品牌节”时间跨度为5月18日到27日,对于客户来说,选择适合自己,性价比高的产品,这将是一次千载难逢的购买时机。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缴纳一定的定金,即可获得对应的抵价券,活动当日购买海信系产品,还可参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百款明星产品,多种现场游戏,让你尊享精品家电。同时,用户凭认筹券在同一家门店,选购海信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厨卫、手机2个品类及以上产品(特价机除外),满一定金额再加送豪礼。

海信苏宁来电世界杯 6亿打造购物狂欢节福利回馈用户

海信集团本次活动主打全品类套购,为用户购买全套家电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套购无敌券活动非常有力度。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海信集团旗下的海信、科龙、容声全品牌、全系家电产品均参加本次“5.25海信苏宁品牌节”。活动期间还特别推出了冰点价产品,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除此之外,你还将接收到当红小花旦的“视频”来电邀请、神秘传奇球星现场签售等多重惊喜,购买家电即可参与抽奖赢取18年世界杯门票……

与世界杯的“前世今生” 联手共同打造全民购物狂欢节

体育已经成为近两年中国市场的热搜。海信先是2016年赞助“足球欧洲杯”,而后又成为“2018足球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作为顶级足球赛事的顶级赞助商,除了让海信品牌在全球化拓展,也使海信与“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5月18日,来电世界杯活动将正式启动,本次全民购物狂欢将持续十天十夜,双方希望将品牌节携手打造成为继“双十一”、“618”之后,家电圈的营销大节,以后每年延续举办,回馈一路支持和同行的广大用户朋友。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满足用户的“三感”,即“参与感、期待感和满足感”,是海信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此次活动,除了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大屏激光彩电、“世界杯定制款”哈利空调、国民小十字清凉冰箱、暖男洗衣机等丰富产品外,海信还将在全国落地100场“球迷之家”活动,打造场景式体验消费,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世界杯指定电视,并可与传奇球星现场互动,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为了用户能够有更好的观赛体验,海信还联合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推动用户对看球神器更新换代;此外,苏宁自今年以来力推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46项服务也将继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来电”世界杯 海信苏宁6亿投入5.25品牌节即将启动

此次“5.25海信苏宁品牌节”,借助世界杯的热浪,既能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海信的用户朋友,又能提升双方品牌声量和曝光!同时,双方达成近3亿元的资源置换,6亿投入福利回馈用户,即将打响海信2018年来电世界杯营销大促的第一枪。

海信作为世界杯赞助商,目前已开启世界杯周期品牌宣传及促销活动,海信集团也将围绕世界杯多方位投入资源,助力线上下市场世界杯期间销售全面开启。另外,5月天气渐暖,家装增多、也是结婚旺季,购买家电的需求也不断增多,家电将迎来夏季销售小高潮,相信本次活动也可以成功点亮夏季家电销售市场的火把。

对于盼望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的球迷来说,“5.25海信苏宁品牌节”可以说是带来了一场消费革命。同时“5.25海信苏宁品牌节”也只是双方的第一个重磅动作,接下来双方将会有怎样的动作吸引用户,打造营销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