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物流推出“超级准时达”,全天12个时段任选收货

资讯 Tom    2018-05-07 15:44

南京2018年5月4日电 -- 五一假期刚过,苏宁物流就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5月4日,为用户提供精准送达的“准时达”服务正式从原先全天6个时间段,2小时内指定送达,升级为全天12个时间段,精准到1小时内送达。升级后的“超级准时达”服务也将成为苏宁物流为用户提供的“智慧、准时、轻简”新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苏宁物流推出“超级准时达”,全天12个时段任选收货

顾客通过手机客户端在苏宁易购下单

市民戴先生家住南京市鼓楼区,平日里最喜欢在苏宁易购网购,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苏宁物流提供的优质服务。5月4日,他决定买下心仪已久的苹果耳机作为自己五四青年节的礼物。就在付款的时候,他惊讶地发现准时达服务的选项和过去不太一样了。

苏宁物流推出“超级准时达”,全天12个时段任选收货

苏宁物流的火箭哥将货物准时送至客户手中

“点进去一看,发现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每个小时都是一个时间段,你可以在这12个时间段里任意选择收货时间,这简直太厉害了!”小戴说,公司收快递不方便,他打算约个12点到1点的时间回家收货,这样自己就能第一时间用上耳机了。

目前升级版的准时达服务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8个城市率先开通,并且和之前的准时达服务一样,依旧向用户提供免费服务。接下来,覆盖全品类,每天12个时间段任选的的“超级准时达”还会很快覆盖到更多的城市。

眼下,“收货不仅要快更要准”不但逐步融入到消费者的网购习惯中,更成为苏宁物流的服务准则。升级版准时达为顾客提供了精确到每小时的定制收货服务,它与苏宁物流极速配送的“分钟级”配送能力形成有效互补,为用户始终提供极致、高效的配送服务。

对服务体验不断探索的背后,是苏宁在用户端不断创新“智慧、准时、轻简”的服务新体验。除了升级版的准时达服务,4月苏宁物流还推出了大件准时达服务,主打一天5大时间段的精准送达,有了更强大的全链路智慧物流支持,精准送达的理念会快速在全国普及,并成为苏宁准时极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智慧物流方面,苏宁物流在智能和技术的持续加大投入,将应用范围规模不断扩大。从仓库拣选 AGV 机器人,到最后一公里配送的无人机和无人小车,苏宁正在打造一个智慧物流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并在实际场景中规模化运用。

智慧零售时代,从“智慧、准时、轻简”的新体验出发设计产品、创新服务,正是为了满足网购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网上下单,随心选择收货时间,一站式完成轻简收快递,是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从2小时急速达、半日达、代客检、送装一体,再到准时达的不断升级,苏宁物流正一步步提升线上线下购物的体验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