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邀你为人生编剧 “我的未来不想象”预告片发布

资讯 Tom    2018-05-07 16:12
华尔街英语邀你为人生编剧 “我的未来不想象”预告片发布

近期,华尔街英语发布了“我的未来不想象”先导预告片。都说出生证、毕业证、结婚证和退休证,四证齐全就是完整的一生,虽然人生最终都是殊途同归,但每个人领取这些证的过程各不相同。这些千差万别的过程,就是人生银幕上的精彩剧情。

人生剧集没什么大不了,无非是关于青春、职场以及生活的剧情。弄明白其中套路的关键是:你是否用编剧的思维去想象自己的未来。如果人生剧淡而无味,那是什么限制了你这位“编剧”的想象呢?

找到答案之前,先看看华尔街英语他们的故事。

在青春洋溢的年纪,总有人故作深沉的感叹,年华老去青春易逝,其实,“青春”和“年华”真的不是人生剧集里的官配,人生剧集青春篇的男主应该叫“不认输”。问问自己,你的青春篇究竟想怎么演?是让“青春”被“年华”这个碌碌无为的男二带走,剧情从此索然无味,还是让她和“不认输”这个男主一起,经历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充满酸甜苦辣呢?

青春无关年华,她是你不认输的每个瞬间。能否不负人生青春盛宴,就看你是否选择与妥协对抗。

卸下傻白甜的人设,人生剧集翻篇,职场是人生剧集里最富变化的,也是必经的篇章。总有人说职场剧情都是宫斗戏的套路,其实,它更像是体育频道的一场竞技转播,赛道上的每一个瞬间才是赛事最出彩的场景。问问自己,你的职场赛事究竟想怎样播出?是播出起点处的忐忑紧张、终点处的摇旗狂欢,还是播出在赛道上凭借毅力放手一搏的赛场经过?

职场即赛场,别让起点变成了终点,忐忑徘徊不如赛道挥汗。能否赢得人生职场赛事,就看你是否踏上了赛道。

经历激情的书写,返璞归真的时刻都在生活里,生活是人生剧集中最朴实的情节。总有人会抱怨自己为生活付出太多,而得到的却是压力和无奈。其实,生活不是主角光环闪耀的狗血剧,没有主角配角之分,每个人剧情线路悲喜不一,是因为事先埋下的伏笔。问问自己,你的生活剧情线究竟想怎样发展?是一路草草铺垫最终悲剧收场,还是一路精心准备大团圆结局?

生活不欠你什么,你欠自己一场修行,感伤生活不公不如自己创造生活。能否收获人生理想生活,就看你为生活准备了什么。

华尔街英语邀你为人生编剧 “我的未来不想象”预告片发布

我的未来不想象之三位主角

关于青春、职场和生活的人生剧正在直播,我们都是一边编剧一边演绎。大多数人的人生剧开场浓缩在了华尔街英语他们的故事里,雷同的开场不能暂停,不能快退,那么,接下来你会为自己编写怎样的剧情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