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手机N7将于明天发布 现有曝光信息终极盘点

资讯 Tom    2018-05-07 16:56

明天,360手机N7将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360手机今年发布的首款新机,手机圈对其可谓是非常关注,种种爆料频出。目前,我们可以基本肯定,新机在游戏体验上会有较大的突破,但具体硬件配置仍不得而知。如果你对这款新品感兴趣,或许这些信息值得一看。

360手机N7将于明天发布 现有曝光信息终极盘点

上周,科技自媒体“C数码”放出360手机N7拆机图,显示其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表示新机将搭载联发科P60与骁龙660两款处理器,价格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联发科P60和骁龙660目前中高端市场的主流选择,分别采用12nm和14nm工艺制程,功耗控制上联发科P60更强,而性能骁龙660更强。骁龙660配备八核Kyro 260,GPU为Adreno 512,联发科P60为四核A73跟四核A53,GPU为Mali-G72 MP3,两颗SOC都能保证良好的游戏性能。

早前有网友曝光360手机N7高达13.3万的跑分,据称是联发科P60处理器的跑分,并且还曝出了N7采用联发科PE快充的充电头,究竟是否属实,明天即将揭晓。

360手机N7将于明天发布 现有曝光信息终极盘点

此前公布了新品邀请函——吃鸡平底锅,并且用“大机大力,一起吃鸡”作为新品slogan,想来360手机N7的吃鸡体验会更好。同时伴随着360手机与《楚留香》游戏礼包的曝光,暗示着新品N7还将与《楚留香》手游合作。除了游戏权益外,360手机N7或许还将在系统上针对游戏体验进行深度优化,使机型的游戏表现更流畅稳定。

360手机N7将于明天发布 现有曝光信息终极盘点

此前360手机曾推出游戏加速器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游戏过程中保持性能全开,游戏体验更加顺畅。同时还配有免打扰模式,能够智能屏蔽不必要的信息,使得游戏体验更加沉浸。而倒计时海报上,官方也表示将从流畅性与体验沉浸感方面升级游戏体验,再度增添了用户对芯片的期待。

360手机N7将于明天发布 现有曝光信息终极盘点

此前,360手机N7京东预约页面后曝光了360手机N7真机,这款机型很可能会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条,配备5.99英寸FHD全面屏屏幕,颜值相当可观。而双摄方案也在真机照中一并曝光,360手机N7倒计时海报官方宣称“一起定格自己的精彩”,或许暗示了新机在拍照方面会有进一步的升级。

360手机N7将于明天发布 现有曝光信息终极盘点

在性能、拍照以及设计全面提升的情况下,续航或许是决定手机体验的关键。上周五,有网友放出了360手机N7的电池模块,显示其可能会配备4280mAh大容量电池,但目前新机电池还未确定,联想到上代产品N6已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或许N7不会输于N6。明天下午两点,360手机N7即将正式发布,不能前往发布会现场的朋友也可通过现场直播观看新品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