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电网杨东伟:弘扬创新,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7 17:00

5月2日,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参加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上线暨新能源生态伙伴大会,并调研公司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明确下一步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推进电商业务高质量创新发展。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伟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闫华锋传达舒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华,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长浩,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涛,总会计师江昊参加学习。

闫总在传达舒董事长讲话精神时指出,舒董事长对公司成立两年多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公司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在平台建设、业务拓展、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迅速打开了工作局面,工作成绩超出预期。舒董事长在调研过程中,对公司光伏云网、光伏学院在促进新能源发展、助力扶贫攻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跨境电商、双创等工作可圈可点,切实形成了影响力,发挥了示范作用。

杨董事长指出,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二季度会结束不久,在公司正式运作两周年、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加快组建之际,舒董事长参加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上线暨新能源生态伙伴大会并赴公司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舒董事长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公司两年来创新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更为公司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具有举旗定向的重要意义。

杨董事长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快推进“二次创业”,全面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一要求真务实,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舒董事长在调研及讲话中,对光伏云网、电商扶贫、跨境电商、个人金融、双创工作、物资电商化采购、区块链技术应用、商旅云等工作给予高度关注,各部门(单位)要根据相关指示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做好细化落实,提升发展质量。二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舒董事长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是对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鼓励和鞭策,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弘扬公司创新创业精神,以更加振奋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创新发展。三要牢记“两个务必”,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清醒认识到公司成立时间短,在人才储备和技术积淀等方面都还存在较大差距,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平常心,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切实找差距、补短板,按照既定要求,瞄准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目标,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勇攀高峰、再鼓干劲,全面推进电商业务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信任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