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德机构回应媒体报道,“互联网化”成为“应变”之道

资讯 Tom    2018-05-07 17:00

5月4日,就此前新京报报道尚德机构在员工培训和招生过程中存在的多种问题,该机构发布声明做出回应,坦承报道中反映的部分问题属实,并表示事件发生不应归咎于个别员工,而应由公司承担责任,“是公司管理层应该提升管理制度和完善系统的问题”。

尚德机构回应媒体报道,“互联网化”成为“应变”之道


针对大家关注的尚德机构后续将采取怎样改善举措的问题,声明中提出了一项“尺度”很大的举措,即“公共课免费学”。毕竟,先付费、再学习一直是教育行业通行的规则,而此举意味着用户可以免费体验公共课后再决定是否报名,这一先河之举将冒着投入很大的风险,非一般教育公司敢于挑战的,由此看出尚德机构此次确实动了真格。声明中指出,这样做是为了让用户提前体验在线学习产品,了解考试,以消除用户付费前后对考试和在线备考学习产品的理解落差。据了解,这也是容易引发退费等相关问题的症结所在。

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尚德机构在此次改善措施中似乎更加强调采用互联网化的解决手段,“通过技术和互联网的方式改善用户体验”。比如针对“学习规划师”在与用户沟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当沟通内容等问题,声明表示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100%语音和语义质检,再加上专门质检团队的双重人工检查,“用技术手段确保不再产生任何疏漏”。而对于此前报道指出的“电话骚扰”问题,声明中也提出“无意愿零打扰”举措,即已与尚德机构“学习规划师”沟通并收到自动推送信息的用户,如在回复中明确表示暂无进一步学习需求,系统会自动识别并将用户联系方式进行屏蔽,“从技术层面保证无任何进一步的打扰”。

声明最后,尚德机构也表明了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的态度,认为这将鞭策自身的进步。为此,尚德机构公开了集团首席战略官的邮箱,用以收集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尚德机构能否通过此次报道事件将舆论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品和服务并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附上该声明原文:

尚德机构回应媒体报道,“互联网化”成为“应变”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