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海外版Tik Tok成韩国最受欢迎视频产品

资讯 Tom    2018-05-30 09:59

 近日,抖音海外版Tik Tok登顶韩国Google Play视频类下载榜,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视频应用。

抖音海外版Tik Tok成韩国最受欢迎视频产品

背后的原因除了Tik Tok一贯良好的用户体验外,最新上线的Tik Tok 合拍(Duet)功能“Half and Half”,也引发韩国用户的强烈关注。使用合拍功能,可以选择一个视频作为对照,有创意地拍摄另一个视频,从而形成两个视频同框的新视频。知名男演员南柱赫、女歌手金请夏等本土明星均使用这一功能进行了拍摄。

该功能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包括韩国在内的350万名亚洲用户参与,上线第一周视频点击总量超过9亿次,在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分享次数超过900万。

抖音海外版Tik Tok成韩国最受欢迎视频产品

据介绍,抖音全球化战略的核心是技术出海,为全球用户提供统一的产品体验,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

从根本上说,人工智能技术是抖音在越南等海外市场取得优势的关键。基于数据挖掘技术,抖音可以向海外用户精准推送短视频内容。而尬舞机、背景分割、“实时染发”、AR贴纸等基于字节跳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也在当地受到用户的喜爱。

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产品体验,让抖音在海外多地进入当地人最受欢迎的应用之列。第三方市场数据机构App Annie的统计显示,不仅在越南,Tik Tok在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国家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均多次登顶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同时,抖音欧美版musical.ly在美国、德国和法国同样登顶了当地的应用商店总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