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家长精准匹配教育培训机构的兔比兔用了才知道精妙

资讯 Tom    2018-05-30 09:54

可怜天下父母心。对于八零后乃至七零后的家长,总是担心自己的孩子,常规的学校教育不能充分满足孩子们学有所教,担心他们文化教育需要补短或者培优,又或者希望其孩子素质教育得到某种加餐培养。

怎么办?家长们要么选择无脑听信培训机构的营销轰炸,要么听从亲朋好友的个人建议,要么东奔西跑实地打探,费尽心力不停地淘换选择培训机构,往往既浪费了时间钱财,培训结果还不是很理想。这可是社会长期的一块心病——有没有一个中立的第三方平台,集成海量的优质校外培训机构,让我们的孩子及家长一键查询,一键报名,全程无忧?

服务于0-18岁学生及教育培训机构的AI共享平台兔比兔应运而生。

今天,小编就不妨带各位家长大胆尝试使用下核心团队由阿里、京东、赶集网、ETCP和几位教育领域资深人士共同打造的教育培训机构AI共享平台兔比兔。

当然,首先得下载安装注册,在应用商店搜索框输入兔比兔字样,下载安装即可,确实蛮简单粗暴的——

为家长精准匹配教育培训机构的兔比兔用了才知道精妙

下一步就是注册了,简单地输入手机号码,并设置一个容易记忆的密码就可以啦。是不是蛮容易的呢?下图就是我们的兔比兔首页,简洁直观,所见即所得有没有——

为家长精准匹配教育培训机构的兔比兔用了才知道精妙

兔比兔上线伊始,就云集了数千家培训机构入驻该平台,数万用户注册使用,不得不说,兔比兔的定位精准,确实迎合了社会所需,家长所急,号召力也是杠杠的。

然后下一步,小编告诉你,只要确定您自己想要的课程或者机构,直接输入搜索框搜索就可以找到哦。小编输入并搜索“围棋”两字,然后在智能排序项,选择“人气最高”呈现如下图——

为家长精准匹配教育培训机构的兔比兔用了才知道精妙

呵呵,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你甭眼花缭乱,笃定选择就可以啦。您在线就可以沟通联络,根本不用东奔西跑啦。

而且,小编需要告诉您的,入驻兔比兔平台的所有机构,其实力,资质都是经过平台严格审查的呢,您犯不着再为机构的诚信焦虑了。兔比兔共享平台通过对教育培训机构实施事前质量评估与审核机制、机构服务点评机制、处罚机制、退出机制四大机制,从而保障平台上培训机构的水平及教师质量。

当然,家长们报班,一是图个培训效果,还有就是追求性价比要高。经济实惠,这一点兔比兔凭借规模效应,让利优惠方面也是当仁不让——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兔比兔平台不但个性化推送更加适合的教育培训课程,而且,学生通过平台现金支付学费,可以获赠等值的易购币;现金购物也可以获赠等值的易购币或易学币。这不,兔比兔正在大规模实施优惠活动,您还在等什么呢?

为家长精准匹配教育培训机构的兔比兔用了才知道精妙

买东西,用淘宝,去旅行,用携程。那么,找培训,就得用兔比兔。小编认为,观念的革新,不在于传统思维有多么强大,而是在于,趋势性的东西无法阻挡。我们相信兔比兔,一定会成为家长及学生选择培训机构的利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