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笑纳”星时尚,纽约时代广场被比音勒芬“征服”

资讯 Tom    2018-05-30 09:46

2018,对于中国品牌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就在近日强势霸屏纽约时代广告,让世界为中国品牌喝彩。

“笑纳”星时尚,纽约时代广场被比音勒芬“征服”

借势——比音勒芬登陆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大屏”中国式微笑彰显民族自信

比音勒芬发布了以品牌代言人杨烁、品牌挚友江一燕“中国式微笑”为主题的广告创意设计,将品牌的“自信”精神于世界目光中完美绽放。中国民族品牌面对“恶意打击”依旧自信微笑的大气姿态,也赢得了世界的掌声和海外媒体的纷纷报道。

“笑纳”星时尚,纽约时代广场被比音勒芬“征服”

恰逢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在此期间引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既代表着比音勒芬大力宣扬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民族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决心;又为比音勒芬营销攻势加一把火,大大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收获国民的大量好感。

“笑纳”星时尚,纽约时代广场被比音勒芬“征服”

作为高端服饰品牌,比音勒芬清楚自己的目标人群是那些懂得享受高质量,理解时尚的有品位成功人士。一个世界级高端产品想要被世界承认,必定要做到一点——具备可传承的情怀。比音勒芬用三歩做到了:

第一步:代言明星,从内到外与品牌高度契合

2018年1月28日,比音勒芬签约杨烁为品牌代言人,杨烁自信、阳光、时尚、健康的形象,恰如其分地演绎了自信、活力、时尚的比音勒芬服饰。

紧接着,演员江一燕也被比音勒芬打动,成为比音勒芬的品牌挚友。江一燕身上“追随内心、活出真我”的自信感,恰恰是不畏国际强手,专注“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创新)的比音勒芬所看中的。

第二步:打响世界级营销战,助力品牌成长

选择世界顶级赛事直面消费者,既能彰显品牌档次,又体现出品牌运动基因,这无疑是一举两得,事半功倍。

“笑纳”星时尚,纽约时代广场被比音勒芬“征服”

小到举办铁杆会,助力暨大EMBA学员参加戈壁挑战赛,大到赞助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国家队,用史无前例的时装秀霸屏西甲赛场…比音勒芬营销之路永远创新在前,从未停歇,甚至比不少国际大牌都更显时尚。

第三歩:为国家代言

无论是以“五星红旗”为灵感设计“五星战袍”,在奥运赛场为国争光的历史时刻;还是成为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尊贵礼品,比音勒芬在展示中国精英及着装选择的品味自信的同时,时刻记住自己身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那份骄傲与自信,与民族荣辱与共。

定位营销时代,没有创新和特色的品牌很难立足。此番比音勒芬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更增强了目标消费群的消费信心,比肩国际、引领时尚,不再只是追寻巴黎、米兰的脚步,而是可以做到以世界设计,成就中国之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