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旅游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助力中俄旅游发展

资讯 Tom    2018-05-30 09:46

5月24日,第22届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开幕。腾邦旅游受邀参加,与中俄知名企业就中国与俄罗斯之间合作的新平台、发展前景展开讨论。

圣彼得堡经济论坛为期3天,主题为“建立信任经济”。议题包括全球和俄罗斯经济当前面临的迫切挑战、解决办法和发展潜力等,具体涉及医疗、交通、教育、能源和农业等多个领域。多国政商界代表一起探讨俄罗斯乃至全球经济各领域面临的迫切问题,并借助这一平台寻求合作。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论坛有关活动并同俄方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发展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深化中俄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腾邦旅游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助力中俄旅游发展

腾邦旅游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分论坛

腾邦旅游集团董事长王淑杰女士、总裁史进先生代表参加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在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分论坛:《中国—俄罗斯:新的合作平台》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腾邦集团旗下的腾邦旅游,是承载集团旅游业务的核心板块,目前正在积极投入全球旅游生态圈建设,加快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并整合目的地资源。腾邦旅游坚定地看好中俄航空旅游市场,并深度参与俄罗斯企业的投资运营,自去年以来与俄罗斯艾菲航空合作开通和经营深圳、南京、武汉、郑州等6个中国城市至莫斯科、圣彼得堡共6条定期航线,受到了中国游客的欢迎,航班客座率达到95%以上。并且,腾邦旅游的控股公司——腾邦国际战略投资了艾菲航空,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更好发展两国航空产业合作,从普通旅游业务层面合作到深度资本层面的合作,直接参与、见证了两国之间经贸合作关系的内涵的深化。

基于对中俄两国合作前景的信心以及对俄罗斯旅游市场的长期看好,腾邦旅游在航线运营层面,将继续开通更多中俄航线,包括南昌、南宁、贵阳等到莫斯科与圣彼得堡,共12条航线,预计2018年累计赴俄旅客发送量达到近30万人次。在俄罗斯的目的地资源上,腾邦旅游也将作更多的投资布局,包括当地住宿、小交通、景区门票、娱乐购物等,深度与当地企业合作,大力完善旅游产业链,借助世界杯年的热度将俄罗斯打造成为中国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促进双方经济交流和文化交流。

同时腾邦旅游也积极开展俄罗斯来华旅客业务,促进中国入境旅游的发展,通过航线将俄罗斯旅客经深圳运送到海南或东南亚等第三国旅游目的地,带动互联网、物流、金融等周边产业发展,进一步实现腾邦全球化战略布局。王淑杰女士在论坛中提出:“我们两地的航线已经开通了,期待两市政府能推动圣彼得堡和深圳结为姐妹友好城市,在两国已举办的国家年、语言年、旅游年等活动之后,能互设城市旅游主题年活动,更好地促进两地民众交往,民心相通。”

此次俄罗斯之行,腾邦旅游集团与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圣彼得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共同开发俄罗斯旅游相关资源。中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央企业——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集中在俄罗斯联邦,对在俄罗斯开展投资经营活动具有丰富经验,与俄罗斯政、企两界有着广泛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战略合作会议上,双方就俄罗斯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具体沟通,中诚通表示在办公、财税、投融资等方便将全力协助腾邦旅游。作为友好邻邦和战略协作伙伴,腾邦将长期关注和支持俄罗斯旅游业发展。

在世界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科技革命加速推进的大势之下,各种区域、次区域合作机制在促进经济增长和地区稳定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同时,在经济发展、政治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也面临着一些需要认真对待的挑战。腾邦旅游集团将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同俄罗斯企业一起,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共建和平、发展、合作、开放的经济合作模式,推动中俄双方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共同应对各种挑战,为实现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出“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愿景做出努力,为两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