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鹅辅导老师徐杰登陆央视 分享亲临火箭发射现场感受

资讯 Tom    2018-05-30 09:44

你以为初、高中的老师只会教你应试内容?形象都是严肃、沉闷,只关注学习成绩?企鹅辅导的徐杰老师可能会让你改变刻板印象!

徐杰,企鹅辅导平台上一位自称“极其严肃”、“巨帅无比”、“12岁少年”的初中数学教师。光是这些标签就已经异于常人,最近他又加了一个新身份——QQ-X计划第二季的中国区星际探索官,在QQ-X计划的助力下冲出了地球,拥抱太空。

企鹅辅导老师徐杰登陆央视 分享亲临火箭发射现场感受

这些都是他通过X计划get的人生新经历:

前往世界顶级航天中心进行太空科技探索;

抵达美国NASA对话宇航员;

在俄罗斯加加林宇航员训练中心体验太空舱的失重感;

驻扎在西昌卫星发射基地见证中国科技推动火箭升天的力量。

是不是给航天爱好者们拉了一波仇恨?

企鹅辅导老师徐杰登陆央视 分享亲临火箭发射现场感受

 

同学们,没有身临其境没关系!徐老师在企鹅辅导上可不仅仅教初中数学~他带着满满的知识点,和有趣的表达方式专门开设了一门徐杰的免费航天分享课程,让同学们的知识面不再局限于书本知识。而且,你没有看错,这个课程是免费的~

企鹅辅导老师徐杰登陆央视 分享亲临火箭发射现场感受

徐老师的这门课会分享他本次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所见所闻,包括:卫星发射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亲临卫星发射现场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会告诉你如果有一个航天梦,现在该怎么努力!这些小知识都能让没有去发射现场的同学对卫星发射和未知的太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动地搓手手~

咳咳,正经起来,暑假期间,徐老师也会回归本职工作,用趣味的方式给你讲数学!他开设的新初三数学暑假系统班会帮助你提前学习初三下学期的课程,利用假期时间稳健迈出初三第一步!即将面临中考的你,看完底下的知识点,感兴趣的话就考虑下跟着徐杰当学霸?徐杰老师的收获的五星好评也了解一下~

企鹅辅导老师徐杰登陆央视 分享亲临火箭发射现场感受

作为一款专属教育辅导工具,企鹅辅导与国内外众多精英团队合作,聚揽大量名牌讲师,汇集了大量优质课程资源,一直发挥着初高中学生的“补习班”功能,专注于为初高中生们提供完整的知识体系。除了解决学生的考学问题外,企鹅辅导试图于跳出应试教育的禁锢,此次独家开设的天文知识分享课程,也是平台拓宽学生视野、打造优质课外精品课程的举措之一。

企鹅辅导相信,通过结合各科一线名师的在线直播辅导课程和课外多元化知识的熏陶,更容易让学生爱上学习,并收获更广阔的的视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