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链成功在香港发布 将大幅带动红酒产业升级发展

资讯 Tom    2018-05-30 11:16

5月25日,由法国波尔多《贵宫城堡酒庄》发行,香港国际葡萄酒文化商业联合会有限公司承办,香港专业品酒师协会和香港葡萄酒商会联合联动推广的《红酒链》,在中国香港美丽华酒店举办了发布会。香港专业品酒师协会主席周国明、香港葡萄酒商会会长何耀康、国际葡萄酒文化商业联合会CEO何伟良、香港《酒派》杂志CEO及创办人萧乃新先生等共同出席了会议,并邀请了数十名红酒界知名人士及红酒爱好者与会,共同见证这一荣耀的时刻。

红酒链成功在香港发布 将大幅带动红酒产业升级发展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葡萄酒,金笸箩,吴姬十五细马驮。”关于葡萄酒的古代诗词曲不可胜数,可见作为中国酒文化的一部分,自古代起就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与文化中,现代更是涌现出了红酒文化,葡萄酒已然是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红酒行业亦在不断的进步发展中,并于当今区块链+时代,搭载区块链技术,将红酒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向前推进。要说当前科技最火热的非区块链莫属,以其去中心化,分布式数据库,高度安全性等特点,已纷纷落地到游戏、金融、电商等多个行业,而此次红酒链推广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区块链正式落地红酒行业。

红酒链成功在香港发布 将大幅带动红酒产业升级发展

香港葡萄酒商会会长何耀康会长在发言中说道,《红酒链》利用区块链技术具有去中心化,分布式数据库,高度安全性等突出技术特长,让每一瓶红酒都有了自己的“身份证”,证上有产品生产原料名称、原料批次、成品批次、所有包装箱(ID 号)、每个箱内对应的酒(瓶)ID 号等等信息,人人都能查看,但却不可篡改,有效帮助客户辨别真伪。对于加强红酒产品的管理和标准制定,提高信息资源准确性、可靠性和可用性,以及保护企业商业秘密、确保用户权益等方面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

红酒链成功在香港发布 将大幅带动红酒产业升级发展

专业品酒师协会主席周国明先生则从一个品酒师的角度介绍了红酒链的应用价值,因为第一瓶红酒都有其独特的个性,特别是一些资深的酒客,对酿酒用的葡萄的品种、产地、当年的气候条件、土壤结构等都有讲究,不同的酿酒师、酿酒的工艺流程及所用工具都会让每一批酒有不同的品味,以及后面藏酒的酒窖的温度、湿度条件,物流运输相关的环境数据等等都决定了一瓶酒的不一样,《红酒链》的应用为红酒爱好者提供了更为客观真实的参考信息。

红酒链成功在香港发布 将大幅带动红酒产业升级发展

国际葡萄酒文化商业联合会CEO何伟良先生会中发言表示说,红酒链通过数字货币的发行和推广,进而普及和加速红酒文化的传播,形成一个新型而独特的酒文化社交生态圈。能够加强整个产业的价值提升和行业资产的流动性,带动红酒产业的升级及发展。未来,红酒链将重点推广葡萄酒认证、葡萄酒学院、葡萄酒公园、葡萄酒旅游、葡萄酒地产、葡萄酒银行、葡萄酒期货等七大业务版块,为业界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红酒链成功在香港发布 将大幅带动红酒产业升级发展

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歌星叶振棠先生到场助阵,叶振棠先生现场演唱了《万里长城永不倒》、《忘尽心中情》、《胜利双手创》等经典曲目,与会观众一起活跃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最终,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相信红酒链也会在这样的氛围中,将红酒产业带上更高的发展层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