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臻臻的脑细胞新书《冷启动》热售

资讯 Tom    2018-05-30 11:12

7-Eleven、星巴克如何延伸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Nike、小米如何强调品牌意识,培养用户的忠诚度?

“老枝花卤”如何打造“无添加,健康零食”的卖点?

小餐馆如何在控制成本的情况下增加品种,为用户带来新鲜感?

农村电商从业者如何建立与客户之间的信任,促进农产品的口碑传播?

……

中小企业没预算、没用户,怎么做营销?作为只说人话,不讲概念的高臻臻,在这次的新书分享会上,用自己17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告诉大家,如何零成本做营销,用杠杆的方式做宣传。

这本上架三天就登上畅销榜,一度成为京东图书市场营销类销量第一,营销管理类销量第二,那么,《冷启动》究竟是一本什么样的书?

作者高臻臻在多年的探索中,研究了各行各业的案例,目前讲营销的自有节目,《高臻臻的脑细胞》在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喜马拉雅FM、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平台播出,累计1.1亿人次全平台学习。

而《冷启动》,则是将这些充满实战性的经验整理归类,针对中小企业做营销没预算、没用户的痛点,系统梳理42 个典型的冷启动营销案例,再现各行各业创新营销方法,帮助营销和运营人员实现项目从0到1再到n的爆发式增长。

高臻臻的脑细胞新书《冷启动》热售

高臻臻自己说:在创业多年,历经得失后,终于找到自己的特长,用最接地气的营销创意来撬动市场,《冷启动》就是一本实干案例总结。

看过的人说: 书中方法分类总结,高老师的脑洞巨大,真实再现各行各业创新营销方法,并且这些方法已被许多老板验证有效实用,特别适合于创业者、传统行业转型者、产品营销和运营人员的阅读,是真正能做到拿来就能用的方法论。

业内大咖的评价,也可以参考一番。

华谊兄弟传媒CEO王中磊:

“这是一本创业阶段只想独自拥有,成功后却希望分享给每个人的实用奇书。”

紫牛基金创世合伙人张泉灵:

“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商业价值的核心不再是获得一个个独立的用户,而是创造和用户之间的连接,所以,营销早就翻天覆地的变了。这本书能让你理解这个时代的变化,并且让你体会到如何在这个时代实现项目的冷启动。”

力美科技创始人,新潮传媒联合创始人舒义:

“这本书,既有高臻臻对各种营销理论的理解,也有他对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的反思。我认为这是代表实战派营销的一本书。希望更多的人能接触到这本书,让商业与营销变得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