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以为租到好房子全靠缘分?安家派不这么认为

资讯 Tom    2018-05-30 11:11

在大部分人的观念里,租房的一般流程无非就是先中介官网找房,然后联系中介看房,经历无数次看房后方能定下来最终结果。但是很多租客毕竟时间有限,不可能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反复看房上,所以会在有限时间内挑一个相对较满意的房租下来。于是在租客的口中,找到好房是一件全靠缘分的事。可是安家派认为,租房子不是讲究缘分,更不能将就。

你以为租到好房子全靠缘分?安家派不这么认为

安家派是奥派数科旗下的专业租房信息服务平台,汇聚全国各类长租公寓品牌直供房源信息和品牌中介租赁房源信息,供消费者自主选择,一方面为消费者匹配可靠合适的租赁房屋信息,另一方面为公寓运营商或业主推荐有效租赁客户,可以解决在房地产租赁中存在的资源不匹配问题。奥派数科又是由中原集团和维信金科联合创办的,换言之,安家派也是中原集团旗下的一款产品。中原集团今天在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地位,也恰恰映证着安家派的专业和有保障,由于是旗下产品,中原集团多年来积累的房地产方面资源,安家派是有共享权的。如果租客比较信任中原集团,那么在安家派上也能轻松搜索到来自中原集团的房源。

你以为租到好房子全靠缘分?安家派不这么认为

当然,安家派平台上的房源不仅仅是来自中原集团,目前,安家派还与多家品牌公寓达成了合作,主要是一些长租的公寓。安家派在平台上收录了全国热门城市的房源,数量高达百万套,对于租客来说,安家派就像是一个租房“超市”,各个品牌的公寓情况一目了然,能轻松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房源。不止如此,安家派还利用大数据,根据用户平时的搜索习惯,能清晰了解用户需要的是哪个租金段位的房子,以及喜欢什么类型、什么地段的房源,然后为用户精准推送匹配的房源,让租客省下不少精力和时间。

一小时内看一百套房子,和一星期看五套房子,哪种方式才更有可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呢?显然,使用安家派,租客们可以把来回奔波看房子的时间省下来,用于看更多潜在的好房源,当看过的房子足够多了,才能明白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最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