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势所趋,还是别出心裁?中信国安城市应势而发

资讯 Tom    2018-05-30 11:11

伴随社会生产力水平的大幅提高,人们的需求不断升级,从过去对物质文化的追求逐步向更高、更广、更深的层级拓展。比如期盼更高的收入、更公平的教育机会、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与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等等。

以住房为例。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大家子挤在一个十几平米的小屋还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现象,受当时的经济以及社会发展阶段的制约,老百姓对住房的要求仅仅停留在“居者有其屋”的阶段。经历了三十年的城乡住房制度的改革,中国的人均居住面积和居住条件得到大幅提升,但同时高居不下的房价、日益恶化的生态居住环境、杂乱无章的区域规划等问题日益凸显,人民对住房的要求向 “居者优其屋”转变。

大势所趋,还是别出心裁?中信国安城市应势而发

(图片来源:网络)

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标志着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是民心所向,是大势所趋。整个房地产行业,也在市场的强需求下,突出土地价值之外的产品价值,为解决中高端改善性住房需求,预留了较大空间。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高端房地产商,开始将“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作为品牌和企业发展的基本方略,为未来房地产业务及产品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思路。

大势所趋,还是别出心裁?中信国安城市应势而发

(图片来源:网络)

保城市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当前中国经济的主要发展方向。“完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机制,确保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落实低碳生态发展要求,促进城市绿色发展和宜居城市建设”, 鼓励社会多元主体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共同改善生态环境,优化城市功能与空间布局,“确保城市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近日闭幕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部署,指出要通过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确保到2035年,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在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向中速转变的进程中,转变过去粗放式的经济发展方式,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一方面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另一方面积极推动经济与环境保护协调可持续发展。

在新时期新时代下,中信国安城市前瞻性地提出了EOD模式即生态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强调生态建设在城市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致力于解决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与环境的矛盾,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另辟蹊径”动作背后实为企业深入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后做出的明智举措。

大势所趋,还是别出心裁?中信国安城市应势而发

5月18日,中信国安城市举办的“生态、创新、未来”战略发布会外场EOD模型

经过20年飞速膨胀的黄金时代,中国的房地产行业终究是“遇了冷”。近年来,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促进房地产发展回归理性,楼市调控政策一再升级,住房贷款不断收紧,房产税改革试点逐步扩大,限购政策覆盖范围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向更多二线城市扩大。今年海南省接连出台的两大限购政策更被网友戏称“史上最严限购”。2018年一季度数据显示,全国二三线城市去库存效果明显,但三四线城市库存规模依然较大。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房地产调控政策还将继续不断深化发挥效果,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将加速推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地产企业传统的“买地-盖楼-卖房”的发展路径难以为继,审时度势,及时做出战略调整转型的企业才能站上新时代的战场并取得胜利!

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运营商,中信国安城市全面把握人民对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全面发展的需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将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和目标与新城镇化建设结合,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结合,形成了新时代“生态+”的理念。“生态+”就是要严格遵循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理念,找寻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点,努力把环境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路。中信国安城市率先提出的EOD模式,开创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和绿色化协同推进的一种发展新模式,真正推动了全生态城市运营,引领中国房地产企业创新转型。

大势所趋,还是别出心裁?中信国安城市应势而发

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春

在国安城市战略发布会上针对如何围绕EOD模式进行产品创新做了深入讲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