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万顺叫车营造大爱社会氛围

资讯 Tom    2018-05-30 11:10

5月26日,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与广西八桂义工协会在南宁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八桂义工平台资助高校寒门学子。据了解,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本次资助的学生均来自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这些学生家庭经济贫困但成绩优秀,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多次获奖。

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负责人廖家茹说,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与八桂义工的合作是长期性的,今后还会不定期开展包括助学、爱心送考、关爱留守儿童等在内的各种公益活动,其他高校的贫困学生也可以申请万顺叫车助学金。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万顺叫车第一次做公益。3月份,万顺叫车鹰潭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接送献血市民活动,让献血的市民感受到了万顺叫车贴心的服务;4月27日,获悉福利中心组织一批老人参观鄂州博物馆,鄂州市万顺叫车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出击,通过强大的合伙人体系,免费接送参观博物馆的老人……这些善行不仅体现了万顺叫车一直在践行着“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理念,也体现了万顺叫车“合伙人制”的优势。

社会发展得很快,但是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感动从来不会缺席,社会上还是有许多的正能量来温暖着我们的心。以“善心、善愿、善行”的文化根本成长起来的万顺叫车,是一个“真爱、博爱、大爱”的和谐大家庭。万顺叫车的合伙人在公司里更是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经常会有司机朋友在总经理办公室畅谈,氛围颇好,使大家更有归属感。

万顺叫车践行“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为人称道,它的合法合规经营在业界也是有目共睹,奠定了万顺叫车良好的发展基础。万顺叫车在全国设立了300多家分公司,能更有效地解决司乘问题,让万顺叫车的用户感受到万顺叫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谐。万顺叫车立志于让司机工作得更快乐、更有尊严,更有价值,合伙人们用主人翁的精神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急乘客之所急,解乘客之所忧,赢得乘客广泛好评。

网约车的出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许多的方便,也缓解了公共交通出行的压力,节约了出行的成本。而万顺叫车用善心塑善德,善德有善行,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也让社会充满了人情味。未来,万顺叫车公司将永葆初心,不畏艰难,在改变未来公共交通行业的宏图伟业中,继续前行,为向公众提供更加健康、快捷、美好的出行体验而努力奋斗,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和关爱,助推营造真爱、博爱、大爱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