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亿级融资领跑行业“加速赛”,再掀长租社区新浪潮

资讯 Tom    2018-05-30 11:12

作为上海体量最大的长租公寓,V领地青年社区一直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近日,V领地青年社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2亿美元A轮融资,由全球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通过其控制的境内实体领投。在国家租售并举的政策利好等因素的推动下,长租公寓眼下已经成为资本颇为关注的风口之一,此次,V领地青年社区顺利完成A轮融资,引发巨大关注的同时,将继续以强劲的实力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

亿级融资加持,备战行业“加速赛”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租房市场总规模在1.38万亿左右。根据链家研究院预测,到2020年,租房人数将达到1.9亿;到2025年,中国租赁市场规模将从现在的1.1万亿元增长到2.9万亿元。快速增长的长租公寓市场前景和巨大的风口红利,引起资本投资的持续关注。另一方面,长租公寓领域真正的机构化玩家刚刚进入这个市场,市场所占份额不足10%,未来机构化市场份额将大大提升。同时,未来中国人口发展趋势和城市化生活模式的转变,将会给长租公寓行业带来深远的影响。

进入2018年,经历了两年多的发展与竞争,长租公寓赛道上的这场竞速赛已离开了单纯拼规模与速度的粗放式增长阶段,随着部分玩家离场,资本逐渐向行业内的头部品牌瞄准,并持续加码,长租公寓的另一场“加速赛”已经开始。在这场百舸争流的竞赛中,V领地青年社区发展不到3年即以2万套的总房量位列行业领先,体量排名行业前三,上海第一,成功运营千人以上大社区近20家,稳居行业佼佼者地位。在新一代年轻人消费崛起,住房租赁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V领地首创的以社区化为核心,提供复合化、生活化、多功能生活方式的长租社区模式,更是从产品源头入手,面向新一代年轻租户真实需求,改造长租公寓运营模式,使得V领地迅速成为新形势下构建大社群生态链,引领长租社区发展方向的典范。

华平投资作为在中国房地产行业非常活跃且经验丰富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十分看好中国持续的城市化发展和居民对高质量公寓的居住需求,以及由此带来的巨大市场机会。近年来,华平投资在长租公寓领域大动作频频,总投资规模达数亿美元。此次领投V领地A轮投资,无疑将帮助在这场未来“持久战”中率先抢占社区化长租公寓市场份额,足够的资金储备能力将加速V领地青年社区在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并助推V领地青年社区继续拉大行业领先优势。

V领地青年社区:亿级融资领跑行业“加速赛”,再掀长租社区新浪潮

构建大社群生态链,引领长租公寓社区化发展

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约1000家品牌运营商进入租赁市场,约30家房地产企业开始深度介入,约10家地产中介进入市场,其中已经有18家长租公寓企业融资过亿,平均单笔超过2亿人民币。V领地青年社区在如此庞大的风口完成融资,在显示了不俗竞争力和资本对其的信心的同时,其后续发力方向备受行业关注。

自2015年涉足长租公寓领域以来,V领地青年社区围绕都市年轻人住房需求,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复合型生活社区,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本次融资发布会上,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表示,随着人类居住需求不断升级,新时代下,未来长租公寓行业的社区化已成发展趋势,居住将成为一种有品质、有生活、有社交、有体验的服务型业态。未来只有做长租社区才能契合住房租赁的发展方向。而青年长租社区将进一步呈现“小社区精品化、大社区生态化、泛社区共享化”的发展趋势,构建大社群生态链,真正实现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新。

V领地青年社区:亿级融资领跑行业“加速赛”,再掀长租社区新浪潮

V领地对未来租赁行业方向的这一犀利洞察,根植于其多年深耕长租社区的运营经验。V领地青年社区作为社区化长租公寓产品的首创者,同时也是经验丰富的运营者,目前已签约近50个项目,总房量达到2万套。与此同时,基于对未来社区发展方向的长期研究,以及对年轻一代生活需求的深入了解,V领地一直立足于社区化发展趋势研发产品。本次融资发布会上,全新Smart系列产品即是基于对社区化品质追求的提升,打造更加契合年轻人思维的产品。随着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V领地青年社区无疑将在即将到来的长租社区浪潮中占据先机。

V领地完成A轮融资后,除了持续引发行业对于未来长租公寓领域社区化发展的热烈关注外,还将继续作为行业风向标,辐射和影响更多企业,助力未来长租公寓领域社区化大发展,持续为行业发展打开新思路,创造协同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