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广场舞可以这样跳,衣二三戴引领新的潮流

资讯 Tom    2018-05-30 11:15

近日,上海某广场的一群“广场舞阿姨”在网络上悄然上线,与大家普遍了解的广场舞不同,这一百多名广场舞阿姨每个都身着时下最新流行的潮流时装,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广场跳着流行的Pick Me,被附近的人称之为“广场舞101”。

原来广场舞可以这样跳,衣二三戴引领新的潮流

他们戴着新潮的墨镜,身穿潮T搭配阔腿裤,还有18年春夏大火的印花连衣裙。眼前的这一切很难让人相信,这些时尚潮人竟然是广场舞阿姨——一群年过半百的“老阿姨”,并引来不少人的围观。当路人跟他们打招呼时,这些正在跳舞的阿姨们显得格外兴奋。

这些广场舞阿姨们的潮流时装均来自于一个共享时装平台衣二三。会员即可在衣二三APP内不限次数换穿百万品牌时装,全程免洗免运费。借此活动,衣二三也希望通过广场舞阿姨的时尚态度向年轻人传递“勇于尝试,发现新的自己”的精神,最简单的是从打破黑白灰开始,从穿衣自由开始。这些不再年轻的“老潮人”真正用行动在践行 “勇敢尝试”的精神,相信更多的年轻人同样也可以。

原来广场舞可以这样跳,衣二三戴引领新的潮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